夜溪玦

关注看置顶,谢绝无授权转载。
不介意连赞,日lof随意。
背景自己拍的,头像是剑三亲女儿
感谢点进来的你。

【知乎/粮食】嘉世重回联盟第一年低空过线,你怎么看?

嘉世重回联盟第一年低空过线,你怎么看?

1,735个回答

犹有荣光

嘉世的时代已经过去了。

但嘉世的未来才刚刚开始。

2026.07.01·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叶落曾知秋

题目引战?新嘉世又不像兴欣,三个全明星一个老将,再烂的牌也能打得不错——更何况人家本来牌也不差。

新嘉世选手全是从曾经的训练营里出来的,平均年龄没过20,最小的跟卢瀚文刚出道的时候差不多大,在此之前唯一一个参加过真正职业性比赛的只有一个邱非。这是一个崭新的,成长着的队伍,你不能要求他上来就达到跟兴欣跟叶修一样的高度——你当联盟其他战队都是摆着好看的啊?真当冠军这么好拿,开什么玩笑。

至少在我看来,这帮孩子能够在这么大的压力下,从挑战赛一路坚持过来,能够在联盟留下一席之地,就已经足够优秀。他们还年轻,还有成长的空间,我相信他们总有一天会举起冠军奖杯。

我等着那一天。

2026.07.01·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邱邱嫁我

看ID认身份,脑残邱粉,从挑战赛的颜粉到现在的真爱粉。

小队长真的是个超级好超级好的人啊,特别负责,而且努力。我还没彻底喜欢上他的时候,有一回出差正好跟他们回H市坐了同一航班,他把靠窗户的位置让给闻理坐了然后,他就坐在和我隔一条走道的地方,一边看他们之前那次比赛一边做笔记,做得特别认真!字也特别好看!就他当时那个侧脸,认真的男人真的超级有魅力!帅死了呜呜呜卧槽我当时都快炸了呜呜呜……

然后可能是我这边动静有点大,他抬头看了我一眼,还冲我笑了一下!我靠简直!就,那种超级礼貌乖巧的笑容……!!!

后来快到的时候我终于鼓起勇气跟他说我是你的粉丝可不可以要个签名,他当时就一怔,然后笑得特别开心地说好啊,还主动跟我合照!呜呜呜我真的!然后闻理也凑热闹过来签名(还很恶劣地在邱邱名字旁边画了个心指到他的名字那里)

他们氛围真的特别好,我看到邱邱还把他的外套给睡觉的闻理盖上,李睿睡觉的时候脑袋和白胜先嗑在一起给嗑醒了,然后李睿就默默地把白胜先脑袋按在自己肩膀上睡了(不过后来白胜先好像脖子睡扭了起来还跟李睿对骂来着(没有

他们下飞机的时候我还听到他们在说什么“别想那么多了,打都打完了”“没关系啦,一次比赛而已,下次加油就好了”之类的,我甚至隐约还听到他们说要让夏哥(可能是夏仲天)请他们吃麻小安慰一下他们受伤的小心灵……

就真的,他们和老嘉世是不一样的。他们继承了嘉世和荣耀的精神,他们团结,友善,努力,拼搏。他们是富有朝气的少年,他们是会带给嘉世无限光明的未来。

2026.07.02·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匿名用户

嘉世早就凉了,完蛋了,还什么新嘉世,牌子都臭成这样了也有人捧,真是real棒棒。

嘉世就是垃圾,当年垃圾,现在也好不到哪儿去。

不撕匿名,爱咋咋地。

2026.06.29·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叶叶叶叶叶小小

邱非是叶修带出来的,叶修相信他,相信嘉世,所以,我也相信。

2026.06.30·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理性动物

不是,热评那个匿名是他妈怎么上去的?点赞的都有毛病吧?新的嘉世和从前已经完全不一样了,抛弃掉已经腐烂的内核总要经历痛苦的成长,说实话这些孩子我真的觉得已经非常棒了,而且一直追着看比赛都能看出来,嘉世是在进步的。他们最开始那两个月几乎场场都只有一两分,后来开始慢慢扳回一城,等到赛季快结束的时候,他们甚至已经能压过几个季后赛队伍了!

不要跟兴欣比,单就每年进入联盟的新队伍之中,嘉世的表现已算上乘,队员们的表现更是可圈可点。尤其邱非,听说他是放弃了直接去豪门的机会,回到嘉世从挑战赛一步步打上来的,我佩服这个少年的勇气和毅力,也希望能看到他拿到冠军的那天。

2026.07.01·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哔哔啵啵哔

十年嘉世粉,爱的不仅仅是嘉世人,还有嘉世这个名字。当年叶秋退役我感受还不是很深,只是觉得他怎么说走就走太不负责了吧,到后来爆出嘉世……是真的难受,当时特别茫然,不知道该怎么办,挂牌出售那天我真的爆哭,感觉青春就这么没了。

好在它又回来了,涅槃归来了。

我发誓,只要嘉世这个名字还存在,无关名次,无关地位,只要它还在荣耀里,我会一直爱着它。

2026.07.01·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夏仲天V

我们会努力做得更好,努力不辜负大家的期待。

感谢回答里大家的支持,老实说,看到这个问题的时候我以为这里面会是一片骂声,但是我还是点开了,没想到竟然大多是鼓励和表白。

刚刚邱非就在我旁边,才看了几条就出去了,我猜这小子是不好意思在我面前看就跑出去找了个角落边看边哭去了。他其实是个特别感性的孩子,只是很会伪装而已。

这两年过来,我们高兴过,失落过,激动过,迷茫过。有好几次我都觉得不行了,没戏了,但看着这些孩子们全身心投入练习和比赛的样子,看到他们眼睛里面的光,我就觉得,我既然爱嘉世,希望它好,那我就应该一直坚持下去,退缩的话还算什么男人?

很惭愧,我能力不足,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一直无法给嘉世很好的条件,所以我非常感谢在这期间留在嘉世的所有员工以及在嘉世一度低迷时仍然留在嘉王朝为公会做贡献的粉丝们,真的非常感谢。

嘉世从未倒下,嘉世一直存在。

2026.07.10·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评论(22)
热度(31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溪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