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溪玦

关注看置顶,谢绝无授权转载。
不介意连赞,日lof随意。
背景自己拍的,头像是剑三亲女儿
感谢点进来的你。

偶然跟我妹妹聊起来,问她以后想干什么。
她说想当“画画家”←原话。
然后我问想当漫画家吗?
她说对,喜欢画画。
我说那你要好好学画画哦。
她说她在好好学,然后给我看了她今天在课外班画的画(我没看懂啥主题,反正乍一看挺好看的),还说她同桌有一本很厚的画漫画的书。
我说你想要吗,想要我给你买。
她的表现有点想要又不敢说的意思。
我说没事你要是想学我给你买(然后我就可以内部培养一个画手给我画画了哈哈哈哈哈哈)
于是我为了让她上lofter看图还特地给她注册了一个QQ号,然后默默地拿她的号关注了我自己并且叮嘱她记得给你姐姐我点红心。
我没有刷热度,这不是我小号,我不是我没有。
顺便一提我妹8岁,一只三年级小肥猪。

然后今天弄QQ号,我问她个签要写啥,她说不知道。我说你有没有喜欢的角色台词之类的?比如守护甜心?
她:我不看守护甜心!
我:???
你明明看!你还拿我的百度帐号搜守护甜心同人文导致我那几天推荐全是守护甜心!
我:为什么不看了?
她:我同桌去搜过,跟我说那个是五到六岁看的。
我:……
真实笑死。

但我现在深入思考了一下有点害怕她在网上认识一些奇怪的人……万一变成网上挨骂的那些三观不正沙雕小学生怎么办T_T毕竟我不能天天看着她……

愁。

评论(69)
热度(5)
© 夜溪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