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溪玦

关注看置顶,谢绝无授权转载。
不介意连赞,日lof随意。
背景自己拍的,头像是剑三亲女儿
感谢点进来的你。

【修伞】岂余心之可惩 3

修伞。走原著。日常文不对题系列。HE。

*可能写出来像无差注意

沐秋存活原因与身世有关,极度狗血玛丽苏请注意

题目的意思:难道我的志向是可以因挫折而改变的吗?

前文:123

日常碎碎念完毕,以下正文√









3
酒足饭饱思淫……呸,酒足饭饱之后,陈果也从苏沐橙和苏沐秋的对话里了解到了些许内情。

“靠!嘉世也太过分了吧!”陈果气呼呼地一拍桌子,倒是把旁边认真对付饭菜的叶修吓了一跳,抬起头愣愣地瞅了他们一眼,咽下嘴里的食物,极不走心地安慰她。

“哎,我都没这么大火您说您生这么大气干嘛,当心气坏了身子。”

陈果被他这副模样搞得气也不是笑也不是,翻了个白眼没发作。

冷静,冷静,这可是你的偶像叶秋大神,还有沐橙女神在,保持形象,保持形象。

苏沐秋要是知道陈果的内心OS大概死的心都有了,毕竟他又被遗忘了。

看叶修也没什么事,苏沐秋和苏沐橙吃完饭就回俱乐部去了。陈果原本纠结这么一尊大神自己应该怎么处置,结果就看叶修熟门熟路地跑到吸烟区找了个位置坐下了。

“你干嘛?”陈果问。

“打游戏啊,”叶修理所当然道,“顺便熬会儿点,我一会儿不就得上夜班嘛。”

“你……”陈果欲言又止。

叶修一脸惊恐,“不是吧老板娘?!知道我是叶秋之后你是打算炒掉我的节奏?”

陈果:“……”

陈果心累地挥挥手表示不会,转身走了。她觉得她可能需要缓一缓,心目中的大神居然是这么个玩意她现在非常幻灭,八百米厚的滤镜都挡不住她脱粉的心。

果然还是沐橙女神表里如一呜呜呜。

那边苏沐秋和苏沐橙回去之后也就都各自回自己房间去了,然而苏沐秋刚拐弯就被蹲自己门口的崔立给吓着了。

“您这是……?”苏沐秋惊魂未定,眨巴眨巴眼无辜地问。

崔立原本阴沉着脸在那摆弄手机,听见苏沐秋的声音立马站起来,表情迅速切换成了一张笑脸,亲昵地过来,“沐秋回来啦?啊,我就是有点小事,想跟你聊聊。”

苏沐秋开门进屋,顺便看了眼手机,“什么事啊这么急?这大晚上的……您明天休息?”

他刚把门打开,转过身面对着崔立,整个人正好把门挡得严严实实,面上虽然笑得客气,送客之意却已十分明显。崔立能做到这个位置自然也不会是什么不识相的人,笑容虽然僵了一下,仍旧是强撑着没崩,皮笑肉不笑地说:“啊,我也没看点,是挺晚的了哈。没事,我就是想问问你今天去哪儿了,是身体不舒服还是怎么着?”

苏沐秋多聪明的人,脑子一转就明白过来,崔立这是今天抓壮丁没抓着,知道苏沐橙小丫头脾气挺大又是摇钱树不好骂,只好跑过来质问他这个一向没什么脾气的“老好人”。

不过是不想因为叶修的臭脾气和嘉世闹得太僵迫不得已做个和事佬而已,真把他当软柿子了。苏沐秋面无表情地想。反正叶修已经走了,苏沐橙的合同明年就能到期也得走,他到时候肯定也不会留在嘉世,他也没必要再装一副好说话的模样——说实话,要不是叶修和苏沐橙,他也不可能忍嘉世这么多年,早炸了。

于是苏沐秋轻笑了一声,拽得二五八万地往门框上一靠,漫不经心地说:“哦,没什么事,心情不好和沐橙出去溜达了一圈。怎么,崔经理这也要管?”

崔立猝不及防被苏沐秋呛了回来,一时愣怔,不知道该怎么回话,苏沐秋抱着胳膊又笑:“崔经理还有事吗?没事我回去睡了。”

说罢,也不待崔立回答,径自进屋关门,徒留崔立一人还站在门口懵逼。

叶修掐着点关了机子溜达到前台,看见陈果正坐在里边,神情严肃不知道在查什么东西。

“哟,老板娘,”他趴在前台打招呼,“我现在上班?”

陈果抬头看了他一眼,表情复杂:“呃……叶、叶……”

叶修:“哎,不用这么客气,我还没到爷爷辈。”

陈果:“……”

她算是知道那些职业选手一个两个提起叶秋为什么都想打死他了,这个垃圾话真的,太贱了。

叶修咳了一下,直起身子半倚着前台,笑道:“咳,开个玩笑。叫我叶修就行。”

陈果斟酌着问:“那叶秋……”

“假名。”叶修说着,身子稍微前倾,凑近了些低声道,“其实我是个黑户,用的假身份证。”

陈果吓得差点把鼠标摔地上,震惊地抬起头:“啥?!”

叶修耸耸肩,“哎呀总之就是有原因啦,叶修才是真名,叶秋是假的。话说老板娘刚刚想跟我说什么?”

陈果“哦”了一声,想起来这事又有点诚惶诚恐,“就是、我刚查了一下,职业选手的工资都挺高的,我觉得你一个大神,拿这么点工资不太合适……”

“没什么不合适的,”叶修抬手止住了陈果接下来的话,“在其位谋其事,我要是打职业,那我确实得多拿点。但我既然现在当网管,拿网管的工资就成。反正我光棍一条,一人吃饱全家不饿,你这儿还管吃管住,工资够我每个月烟钱就行。”

陈果:“那苏沐橙和她哥哥……”

叶修失笑:“他俩工资肯定比我高啊。尤其沐橙,这些年生活费基本都是花她哥的,她自己钱都存着基本上一分没动,可比我有钱呢,才不用我养。”

陈果:“……”自己大概真的是个傻子。

——TBC——————————————
昨天翻自己WPS翻出来这个文档,正好上条lo立了个flag,四舍五入就当更了两千了(ntm)
戳文章tag找前文吧,我翻我自己lofter都翻了半天才找着前文(有脸说(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溪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