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溪玦

关注看置顶,谢绝无授权转载。
不介意连赞,日lof随意。
背景自己拍的,头像是剑三亲女儿
感谢点进来的你。

【叶橙】求婚的时候戒指不合适怎么办

就一沙雕段子,上课的时候被同学的脑洞激发了灵感,非常ooc,非常没有逻辑,强行套梗博君一笑。
反正叶哥有钱,钻戒买错就买错了(bushi)




——————————————

叶修本来是想在第十赛季拿完冠军的当天求婚的,结果被拉着闹了一整晚,第二天醒来发现戒指不见了,找遍房间也没找着,只好凭借自己的记忆又让叶秋给订做了一个。

无辜再次破财的叶秋:“……这你也能丢,服气。”

叶大少要拿去求婚的戒指当然不可能做得草率,之前那枚做了足足半年,价值不菲,却能让叶修如此随意地丢了,叶秋简直愁死自己这个生活能力和荣耀技术成反比的哥哥,赶紧又找人加班加点地重做。然而等戒指做出来,这帮人已经被打包扔去苏黎世打世界赛了。

于是叶秋又千里迢迢亲自把戒指送过去,并且只给叶修看了一眼就收了起来,自己亲自保管。

笑话,都丢了一次了还敢让叶修拿着?回头又丢了怎么办。

被弟弟嫌弃的叶修也没啥意见,乐颠颠地开始计划在世界赛冠军颁奖礼上求婚,誓要把观众的眼球从整个中国队抓到自己和沐橙身上,以图给苏沐橙一个最浪漫,最难忘的回忆。

毕竟这是他最重要的小姑娘经历最重要的一件事的前奏,当然值得他用最辉煌的光芒奏响。

——什么?万一拿不到冠军?开什么玩笑!中国队的能力毋庸置疑!

对此知道内情的王杰希表示他有种不太好的预感。

果不其然,出岔子了。

摄像师大约也不肯放过八卦,将镜头拉近了不少,镜头中央就是一站一跪的两人。于是叶修的求婚现场被现场直播,还是世界级的直播。

叶修掏出戒指,钻石在灯光下闪烁着,熠熠生辉。

观众席上叶秋的笑容倏然僵住。

我敲!这是他顺手给他女朋友订做的戒指!怎么在叶修那里!那个混蛋不是检查过了吗!怎么没发现问题!

叶秋赶紧翻包,试图拯救一番,然而已经晚了,叶修已经把戒指套了上去。

——戒指卡在了第二个关节。

叶修笑容凝固了。

苏沐橙却忽然笑了,她轻轻抽出手,把那枚不合适的戒指褪了下来,随手往台下叶秋的方向扔了过去。叶秋下意识接住,然后慌张地抬头看舞台上,却见苏沐橙从她的队服口袋里摸出一个盒子。

“庆功宴的时候掉在你座位旁边被果果捡到了。”苏沐橙说,“没想到你还真是死脑筋,也不知道问问。”

叶修:“……”

苏沐橙伸手:“再给你一次机会。”

叶修深吸一口气玩,重新握住了苏沐橙的手,抬头望向苏沐橙的眼睛。

“沐橙,嫁给我好吗?”

苏沐橙笑着点头。叶修立刻套上戒指,纤长白皙的手指上一枚银圈的钻戒,明明暗暗,好看至极。

便如同天边坠下的星辰。

评论(7)
热度(1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溪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