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溪玦

关注看置顶,谢绝无授权转载。
不介意连赞,日lof随意。
背景自己拍的,头像是剑三亲女儿
感谢点进来的你。

【知乎体】怎么看待张佳乐复出霸图?

怎么看待张佳乐复出霸图?

 

 

2,132个回答

 

 

枝繁叶茂

 

他爱去哪儿去哪儿,是他的自由。

 

2024.09.02更新

 

评论一片怼的真是……不是我就纳了闷了,乐神的确是百花建队元老没错,那也不代表他就要一直在百花待到死吧?你们百花粉这一片片的跟被劈腿了似的是要怎么样啊?

我是老粉,从他们出道就一直关注的。孙哲平走了之后乐神一个人撑起来整个战队累成什么样你们是看不见吗?说句不好听的,百花几乎已经要成了他的拖累了。你们知道他刚出道的时候什么样吗?自从五赛季孙哲平退役之后我就很少看见他笑了,他以前特别爱笑特别能闹腾,现在除了团体赛碰上叶修黄少天这些老熟人他基本上一句废话不说。他们打职业追求的是荣耀,可是待在百花他拿不到!那他凭什么不能为了自己的梦想去一个更能帮助自己的地方呢?为什么一定要被你们绑在百花呢?这对他一点都不公平!

爱撕来撕,没在怂的。

 

2024.08.30·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百花深处

 

我尊重他的决定,但我不会再支持他。

正如热一所说的,他爱去哪儿是他的自由,所以我尊重他的所有决定;但是情感上,我无法接受他离开百花。

我也是第二赛季粉的百花,看着它一点点成长,我真的很高兴。电竞是个吃青春饭的职业,人来人走再正常不过,我理解他的退役,我也理解他选择在霸图复出,但是对不起,从此粉转路人。

非要说的话,我就是觉得他背叛了百花。我想张佳乐他也明白这一点,所以前段时间才会在网游里拼命帮百花谷打boss假装补偿——虽然屁用没有。

但是那次的繁花血景,我记一辈子。

——那是一个时代的结束。

 

2024.09.01·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匿名用户

 

不发表观点,我就说一件事。我Q市百花粉,本来知道消息的时候一直心情复杂,直到前几天超市偶遇了张佳乐和林敬言。

当时我手里提着一袋子鸡蛋,差点直接抡过去,然后就看见张佳乐本来蹲货架那儿正跟林敬言笑着说什么,然后就看到上边放着一排的百花牌蜂蜜,整个人都顿住了,脸上笑容都没了。

林敬言好像也有点懵,但是看了一眼没说什么,推着推车在旁边等着他。张佳乐半天才回神,站起来的时候整个人都有点晃。林敬言扶住他,就拍了拍他,张佳乐就笑了一下,低头说了一句“不好意思”。

那个笑容……说实话我当时心里有点疼,所以那一袋子鸡蛋我到底还是没砸。

 

2024.09.05更新

……评论求坐标的你们好像有点错重点。

签名没有,谁逛超市还随身携带纸笔的?不过我求了合照嘻嘻嘻,已经打印出来每天pr了!

其实偏激的感情过去之后就还好,祝福他一切顺利吧。

 

2024.08.31·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匿名用户

 

站百花。不管怎么样对张佳乐转黑。

关键是还是带着百花缭乱一起跑了,感觉百花的队魂都让他毁了。

难受。

 

2024.09.02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陌上花开

 

儿子终于还是嫁了,还能怎么办呢,祝他幸福吧。

叹气。

 

2024.09.01·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匿名用户

 

我只想说霸图要不要考虑把叶秋也搞过来,老年五人组,简直横扫江湖。

 

2024.09.05更新

霸图的大哥们冷静……我就开个玩笑……

 

2024.09.01·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八二年拉菲

 

莫名被卷入战场的霸图粉表示无辜,我们家招谁惹谁了就被骂。这种事完全就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给我们霸图泼脏水的算怎么回事?

不是很懂你们脑残粉。

 

2024.09.02·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匿名用户

 

此回答已被折叠

 

2024.09.27

 

 

 

爱就像暴风雨

 

坐着看。

没啥好说的,人各有志。

话说于锋转会的时候也就蓝雨粉嚎了两句啊,到张佳乐这就xfxy,也是厉害。

 

2024.09.30·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孙哲平V

 

谢邀,抱歉才看到。

就像热一说的,他去哪儿是他的自由,旁人无权干涉。

但请诸位相信,他对百花的热爱,不比任何人差。但比起百花的同甘共苦,他更追求荣耀。

荣耀,是我们这些人努力的最终目标。这个赛场上的荣耀高于一切。

你可以不再喜欢张佳乐,但你不能剥夺他追求梦想的权利。

没有人有这个资格。

 

总之,不管张佳乐做任何决定,我,以及所有的职业选手,都理解并且支持他的选择。

希望喜欢着他,喜欢着荣耀的你们也可以。

 

2025.01.01·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文力不足,非常简短。

不是爱情,就是兄弟。

不玩知乎,不懂格式。

我强迫症,这样舒服。

(……)

自己都想吐槽自己了

评论(23)
热度(33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溪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