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溪玦

关注看置顶,谢绝无授权转载。
不介意连赞,日lof随意。
背景自己拍的,头像是剑三亲女儿
感谢点进来的你。

【喻黄喻/论坛体】【树洞】由《真相是假》/《真相是真》想到的

*排雷
喻黄喻无差
旁人视角
太久没写手生ooc
不知道在写什么,文不对题
时间轴大概是十五赛季,喻总刚退役,天哥退役一年,其他的自己计算吧(……)
忘了加不打荣耀的纯路人视角了……请大家不要在意这个bug。
就是个还债文,写得太烂就不艾特几位姑娘了orz
没后续,不要问。

【树洞】由《真相是假》/《真相是真》想到的

1L 清心寡欲
前几天网易日推了这两首歌,听了一下顿时感慨万千,忍不住发个帖子树洞一下。
讲的是我两个朋友的故事。
A,一个性格温和脾气好的真基佬。
B,一个热情活泼特能闹的伪直男。
这是前提。
我和他们是同一届的,一起毕业进了直属公司工作,他们俩是一把手二把手这样。
早年的时候B成绩比A好,A是属于吊车尾拖油瓶那种,然后B就很傲嘛,就有点看不起A的意思。其实当时很多人都觉得以A的成绩进不了我们直属公司,半途没被刷下去都是运气好了,但他就是每次都擦边过愣是没下去。
后来公司的一个老大下去考察,A直接把老大给diss下去了,当场所有人都惊了,对他立马就改观了,B就也特别别扭地去跟A说了几句话,然后跑回来跟我说其实A人真的挺不错的他为什么之前一直没有发现,然后跟我叭叭了他半个小时。
……可是你们刚刚才说了两分钟的话吧?
那个时候我还没有意识到什么,直到很久之后我突然想起来这件事,觉得一切都是天注定……

2L ==
前排沙发!

3L ==
这个题目感觉就不是什么HE的故事……
我喜欢!lz快继续!

4L ==
楼上是抖M吧,这么魔鬼的吗???
好吧我也是。

5L ==
楼上两个真的不是情侣名吗???

6L ==
你们这重点错的……
lz不要理他们快继续讲!

7L ==
仔细研读了一下1l,先预测一下走向
1,A→B
2,B→A
3,AB双箭头但不自知
4,AB双箭头在一起了但是又分了
综合楼主透露的信息,大概我可以排除A→B,毕竟最后从楼主的发言来看B的箭头有点明显

8L ==
给LS打call!鉴定的很有道理!

9L 清心寡欲
哎不是……那个时候其实B就是对A的态度改观了而已。他那个时候宇直宇直的,有时候直得我都看不下去……碰见小姑娘那情商掉得,比单人撞上野图时候的血条掉得都快。

10L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比喻,玩荣耀的吧

11L ==
楼上这不废话吗。。。
不过宇直宇直的这个形容好可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L 清心寡欲
我刚刚说到哪儿来着?

13L ==
说到B宇直情商低
我真善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L ==
=o=脸呢?

15L ==
没有啦!哈哈!

16L 清心寡欲
哦我想起来了,感谢。
就是,我们公司直属部门的老大,他是B很敬重的前辈,两个人平时也很熟。然后当时被A给比下去了,B当时其实是存着找A比一场算账顺便感受一下“吊车尾”的厉害的,结果莫名其妙就被策反了……
那个时候前辈在圈子里其实处境已经不大好了,觉得A和B都非常厉害自己后继有人了就悄没声辞职跑了,把B气得,差点上前辈宿舍把前辈宿舍里贴的海报全撕了——但被拦住了,到底还是没舍得撕。后来他和A搬去那个宿舍住了也一直没换。

17L ==
妈耶楼主这个手速……单身多少年了?一起来学狗叫吗?

18L ==
楼上怕不是有毒吧哈哈哈哈哈哈

19L ==
小声站一秒前辈和B。

20L 清心寡欲
B是个很长情的人,算上今年的话,他意识到他喜欢A已经九年了。我知道是因为他当时特别迷茫地跑过来问我,然后我一个正儿八经当时还有女朋友的直男跟他就分析出来这么一个耸人听闻的结论。
讲道理我觉得他瞒得挺好的,我们这行著名的几个人精就都没看出来——但是后来B在五年前某个庆功宴上喝多了告白的时候A好像一点都不惊讶(好吧A也是人精之一),B当时告白完就直接倒A身上了,A就搂着B,我当时正好被他俩堵在卫生间,进也不是出也不是,特别尴尬。结果A就冲我笑了笑,然后让我帮他一起把B送回家。

21L ==
……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只好心疼一下19哥的脸。

22L ==
………………………………
故意的吧。我刚发完楼主你就发?

23L ==
你不觉得楼主发完了你再发更尴尬吗。

24L ==
……对哦。

25L ==
凄凄惨惨戚戚

26L ==
所以最后A和B怎么样了?

27L 清心寡欲
A答应B了。

28L ==
皆大欢喜!

29L ==
怎么可能这么简单……老哥看看题目,还没扣题呢

30L ==
……脑洞贫瘠,想不出来这怎么BE。

31L ==
不合适这之类的呗。现实也很常见的吧,虽然两情相悦但是就是没有办法共度一生啊。

32L ==
……那我还是出贴吧

33L ==
楼上有毒吧,这题目明显就是BE贴讲故事的,还进来。走就走还非得刷存在感。

34L ==
33哥消火,楼主呢?快继续啊!

35L 清心寡欲
不过恕我直言我不太明白A总咋想的。前面提到过了,A是个给,他这事一直也没瞒过我们,而且平时和B关系也特别好。我们这行属于半娱乐性质,网上会有点小粉丝啥的,就嗑他俩CP。现在卖腐挺常见的嘛,公司就悄摸推波助澜,粉丝也吃这一套,同人一做出来免费的活招牌,我甚至见过B看他俩的同人作品。
然后A总,他之前就一直保持一种亲近暧昧的状态……也不是,不是渣,就是,我能感觉出来他是喜欢B的,但不是那种喜欢,我反正不太能形容,就不是爱情那种。
但是不知道怎么回事,反正第二天他俩就在一块了。我有一回路过还听见他俩在聊他们的CP粉同人作品什么的,简直刷新三观。
那段时间真的是,线上线下都没眼看,CP粉甚至被狗粮刺激到开始做BE,B还乐颠颠地跟我说你看他们这是嫉妒我有男朋友他们没有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
我打不过他,只好忍了。
他俩谈了得有三四年吧,挺久的,但是说实话,到后来的时候谁都能看出来他俩不行了,那种腻死人的感觉没有了,关系甚至还不如在一起前。

36L 清心寡欲
在呢在呢,刚刚码字去了

37L ==
传说中的三年之痒?

38L ==
不是七年之痒么……

39L ==
好好的气氛愣是被楼上俩毁完了。
于是撸袖子暴打。

40L ==
楼上消消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1L ==
所以楼主知道AB到底因为什么吗?

42L ==
我比较好奇CP粉的感受。

43L ==
就我好奇半娱乐性质的工作是什么吗?主播?歌手?声优?运动员?

44L ==
八卦不扒皮,基本素养啦亲,楼主马赛克了就不要问了。

45L 清心寡欲
原因很多吧,社会压力啊对未来的迷茫啊。而且那会儿B要离职了,本来就有点丧有点喜怒无常,在公司尚且会忍不住给我们冷脸,更别说回去之后跟A啥样了。A就算脾气再好这个时候心里肯定也压着火呢,俩人又都不是什么乐意服软的性子,刺儿一个比一个硬,最后几乎是不欢而散的,B离职了就满世界跑去散心了,偶尔从世界各地寄回来点东西,到现在跟我们也没见上几面。
CP粉几乎是绝望的好吧。他俩谈的时候几乎算是透明柜了,就差一层窗户纸没捅破,大家伙都心照不宣,忽然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微博不互动了工作也不调戏开始公事公办(咦)了,当时就有粉丝敏锐意识到了什么,后来B离职,微博发了个再见了我爱过的一切,粉丝差点以为他要因为失恋自杀,吓得甚至非法人肉——然后发现这狗比玩意在飞机上。

46L ==
…………………………………………这个剧情好眼熟。

47L ==
??!卧槽?!是我想的那对吗?!

48L ==
妈妈呀我吃了十几年的rps居然成真了!!!

49L ==
LS冷静,过去式了。

50L ==
卧槽,官方石锤了……
石锤BE……

51L 管理员
45L涉及真人信息和违法信息,已删除,请各位坛友遵循国家法律法规和坛规,建设文明和谐论坛,从我做起。

52L ==
刚准备呼朋唤友过来围观的我……

53L ==
靠了没截图!管理这个时候怎么反应这么快!

54L ==
估计是也在追贴吧……这个一看就BE的帖子明明人也不多有必要看着吗?管理快说你截图没有!

55L 管理员
截了。不给。死心吧。

56L ==
…。
头一次见这么有烟火气息的管理。

57L 清心寡欲
啊嘞不小心暴露了。。。
感谢管理员让我逃过死劫。被他们知道我偷摸八卦会死人的。

58L ==
所以楼主大大是谁!

59L ==
显而易见啊,ZX嘛。

60L 清心寡欲
请不要扒我!你们要不要听故事了!

61L 管理员
59L涉及真人信息,已删除,请各位坛友遵循国家法律法规和坛规,建设文明和谐论坛,从我做起。

62L 管理员
删了。讲吧。

63L ==
……这破站管理还有这么迅猛的一天?

64L ==
好,好可爱……
管理解解你缺对象吗考虑我一下吗!

65L ==
LS有毒,坚定完毕。

66L 管理员
缺。不考虑。下一个。

67L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8L ==
我我我我我先表白一下楼主呜呜呜!我喜欢楼主很久了!从刚刚接触荣耀就喜欢你了!退役发布会看了好多遍,哭得稀里哗啦的,没想到在这里碰到了你!希望你以后也能事事顺遂!我永远支持你!
车干放心飞!车轮永相随!

69L ==
嘤。心碎一地。

70L 清心寡欲
非常感谢,真的很有缘。
顺便一提你空间好有趣。

71L ==
!!!

72L ==
我靠!!!

73L ==
互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敲!&eu@%di3ii我爱你一辈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4L ==
我一点也不羡慕。真的。一点也不。

75L ==
……还有这种套路,受教了。

76L 清心寡欲
刚刚说到B出去玩了。
B定的半夜的票,A晚上睡得早,B就悄摸把早就收拾好藏起来的行李箱翻出来走了,第二天A起来没看见B还没觉得不对,结果发现衣服鞋日用品啥的全没了,当场疯了似的跟我打电话,我刚把等登机闲的没事大半夜给我打电话唠叨的B哄走睡下,没俩小时A又轰炸我。
那一天,我又想起了被因爱而ooc支配的恐惧,那对话我至今印象深刻。
A:Z(我)你知道B去哪儿了吗?!
我:呃……
A:你知道!
我:是,但是我……
A:他去哪儿了?
我:我答应他……
A:你看他微博。
我(当然知道他发了什么主意都是我出的):放心吧,没事。
A:你让我怎么放心!!!
我:……
只好说了实话,然后电话号被A哥拉黑了整整一个星期,直到B终于发微博表示自己真的没事的时候。
(而且那几天他状态不太好说生病了真不是借口,确实是发烧了,急的)
我当时就开始怀疑他俩这个感觉不太对了。
怎么感觉单箭头的人变成了A哥呢?

77L ==
我敲这内幕……

78L ==
我A那段话真的攻爆了!妈嗨攻到腿软!!!lz大人我能不能好奇一下上下?

79L 清心寡欲
别问我这种问题!你不想活我还想!

80L ==
hhhhhhhhh求生欲旺盛

81L ==
莫名有种这故事会甜回来的事。
简单扣一下题,前面没分手之前是真相是真,别看我们俩看起来挺甜但我们私底下更甜。
那真相是假是什么?我们都以为BE了但其实悄没声HE了?
可这也不是真相是假啊!

82L 清心寡欲
姑娘那么认真干嘛==我就是说由这两首歌想到的,又没说剧情就是这么走的。我又不是写小说的干嘛非得扣题,树洞而已……

83L ==
说起来LZ大人。B哥回国了你知道吗

84L 清心寡欲
知道啊,这不等着接机闲得无聊么。
话说了他怎么还没来?我十几分钟前就听见他那航班到了啊。

85L ==
……我觉得你可能被截胡了。

86L ==
!!!我靠LS你是住在微博的吗!我一个微博会员刚刚才收到B哥特关提醒你怎么!!!

87L ==
不才也在机场,LZ就在我身后一个拐角,低头玩手机的时候我看到一个很像A总的人直接把B哥带走了。
他俩还深情对望了很久。

88L ==
……………………………………

89L ==
一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90L ==
好了HE了,此帖完结,各位散了吧。

91L 清心寡欲
???人性呢???还是我告诉他的消息丫还口嫌体正地跟我说没时间来?!结果特么俩人都不告诉我让我一个人在这儿等着是吗???我靠!见色忘义啊!!!亏劳资顶着时差给他俩做心理疏导!!!日啊!!!

92L ==
妈嗨这个怨念……

93L ==
所以LZ早就知道这对会HE了吗?

94L ==
实在忍不住想讲故事但是又怕太多人看所以故意起了一个BE的名字?

95L ==
计划通√

96L 清心寡欲
……这个时候我是不是应该代替他俩说一句
“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
了?

97L 清心寡欲
好了既然这样我就封贴了。感谢大家请勿外传哦~
算了随便啦反正他俩这次回来是来出柜的。

98L ==
???等等你别走你说明白???

99L 管理员
——此帖已封——

END

评论(3)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溪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