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溪玦

关注看置顶,谢绝无授权转载。
不介意连赞,日lof随意。
背景自己拍的,头像是剑三亲女儿
感谢点进来的你。

【知乎/友情向】南方人第一次看到雪是什么样子

全职高手同人,粮食向无cp。

千字短打,知乎体。

好久没写了练练手找找感觉,ooc我的

—————————————————————



南方人第一次看到雪是什么样子

 

黄少天v

职业电竞选手

 

???谁邀的我???不就是比赛的时候选雪图被王杰希嘲讽了一下吗???造反吗你们???亲粉丝吗???????

既然如此冤有头债有主,在场的王杰希和队长一个都不要跑,要死一起死!!!

是这样,我们仨认识得挺早的,第三赛季的全明星赛在B市嘛,我们仨那天晚上晚上就找了个网吧通宵,结果第二天早上出门一看,哇雪下得超级大!那我跟队长两个南方人嘛第一次见这么大雪,我当时嗷一嗓子就窜出去了,一边在雪地上踩脚印一边喊他俩(说实话在没有痕迹的雪地上面踩脚印真的超级舒爽那个感觉我的天绝了)我队长当时比我稍微冷静一点,还知道回头跟王杰希分享一下我们的快乐。

但王杰希一点都不快乐,因为他鞋不防滑,下台阶的时候直接栽下去了,一个滑铲把我队长也铲倒了,滚成一团。

我当时真的没想拍照,真的,我也不知道这手机怎么回事,自个儿长了腿就跑出来了,就咔嚓了。

在我微博里我知道你们一定翻不到友情提示关键字是雪地和滑铲你们可以搜一搜赶快保存因为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队长就会偷偷找公关部登我号找到那条微博然后删掉。

 

但是你们都不知道,王杰希也特别能折腾。那天虽然雪特别大但是落地就化,路上泥得要命,还非要拉着我和队长去逛故宫(主要是我队长也有点想去),说是雪天的故宫才有感觉。

有什么感觉?人挤人还是鞋踩鞋?故宫有什么好看的啊?小学生郊游都不爱去的地方了好不好?

我哪里都不想去,我只想找个有积雪的地方堆雪人,最好再打个雪仗。雪当然是用来玩的啊!不要浪费啊!

 

那天我们最后还是去了故宫。如果有粉丝考古过喻文州和王杰希的微博,应该见过他俩发的雪景图。我没发,因为我一直在抓拍他俩的囧态,存在手机里做把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是真的有备份

 

 

-更新

……怎么你们还带点名要求的啊真的是,你们这届粉丝太难带了!哼唧!

叶修虽然出道是在H市,也基本上一直在那边待着,但他是B市人啊,从小到大见过的雪多了去了,他第一次见雪什么样我怎么知道,倒是可以打听一下虽然我觉得我打听不到。

说起来兴欣一个南方的战队,小一半北方人,这里边还大部分都是B市的……啧啧啧,帝都那几个战队都不行啊,留不住人,尤其是微草啧啧啧,完全不行,尤其是王杰希。

[指指点点.jpg]

方锐据林敬言说是一觉睡醒看到下雪了当场穿了外套出去埋雪里打滚了,也不知道真假,反正方锐自己不仅死不承认,还编出了不止一个版本流传于世——光我就听过不下三个了。

张佳乐,堆了个雪人,还抢了老孙的围巾,后来被他用雪球塞脖子了。

据小道消息说老孙后来还给他雪人脑袋顶插了朵花说是张佳乐,然后两个人差点打起来,打雪仗的打。

小卢第一次赶上下雪是小雪,玩不起来,而且那天我们马上就登机要回去了,小卢心也大,上飞机就睡了。

郑轩,我们郑大爷不管见着啥都是那一副“与我无瓜”的亚子,非常之淡然,我们经理每天都在担心他下一秒就要出家。

轮回的第一次看雪不是都被他们录成vlog了吗。我的天你们都不知道轮回的人有多疯,周泽楷那个[眼前一亮.gif]被他们应用在所有QQ群和微信群,我真服了,不管聊啥他们就冒头发个这个,我知道周泽楷很帅但我并不是很想看见他那张脸好吗!!!!!!!!!我看见他我就想起来一枪穿云然后我就只想一冰雨砍在他脸上好吗!!!!!!!!!!

轮回战队,又名:周泽楷官方粉丝后援会。

绝了,我们队长这么帅也没有狂热成这个样子吧,有必要吗,周泽楷哪有我们队长帅。

好吧,周泽楷只比我们队长差那么一点点。指间宇宙.gif

害,谁还不是个粉头了怎么。

 

好啦大概就是这样,别的我打听得到就来更新打听不到就算了,天气冷多穿点衣服,就算下雪了也要裹严实了再出去浪,不过最近还是不要出门啦老老实实在家,雪什么时候都能看命可不像游戏里那样什么时候都有的啊,保护好自己!


END

评论(4)
热度(27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溪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