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溪玦

关注看置顶,谢绝无授权转载。
不介意连赞,日lof随意。
背景自己拍的,头像是剑三亲女儿
感谢点进来的你。

【友情向】由周泽楷获得龙王引发的

短篇一发完粮食向友情向。

部分聊天。

第六赛季期间,非要说的话就是按现在时间线,微量结合时事。(所以叶修的群名片是一叶之秋哈)

有私设。ooc。放飞自我。大型复健现场。

无CP,纯友情,非要站也没关系。

祝大家健康平安。





———————————————




昨日 一枪穿云 在群内发言最积极,夺走了 夜雨声烦 的龙王标识。


黄少天拿着手机,陷入了无尽迷茫。

他不知道是自己穿越了还是周泽楷穿越了还是这个世界扭曲了,他蝉联许久的龙王被夺倒不是什么要紧事,本来他也没有很想要,但是被周泽楷抢走这也太魔幻了吧???

事实证明魔幻的不是他也不是这个世界,因为当这条系统提示刷新在职业选手群后群里难得地陷入了一片寂静。

黄少天缓缓打字:………………………不是有人闲得没事抢了龙王还改成周泽楷的名字吧?

叶修紧跟着在群里冒头:小周呢?出来说个话给我们看看呗。

一枪穿云:。

周泽楷惯用的头像气泡字体挂件,点开在备注那栏也确实填着周泽楷仨字,但“一枪穿云”后边紧跟着的那个龙王标识,真是怎么看怎么玄幻。

苏沐橙转头就截图发了微博,瞬间评论破千。

热评第一言之有理:女神女神你点楷神头像有个最后发言,能查他都说了啥的,能不能也截图俺们瞅瞅?

苏沐橙和一众职业选手一并点进去,震惊地发现周泽楷的发言记录还真不少。

有明显“+1”出来的队形,问安,各种表情包……基本上谁说话他都要接一下,仿佛无时无刻不在关注群消息。

叶修默了:……小周你这么闲的吗?

一枪穿云:拍广告,回家晚,封城了。

沐雨橙风:所以你现在一个人在S市?

一枪穿云:是。

夜雨声烦:来打游戏啊!你小号多少我找你pk去啊,大好时光不打游戏简直浪费啊对不对!一起下副本也可以啊!

一枪穿云:在宿舍,家里只有直播用的小号。

无浪:哦对…我记得你之前说你老家那边事挺多的估计没空打游戏,所以只带了直播用的那个公开的小号对吧?

一枪穿云:…对。

无浪:…所以你才一直在群里?

一枪穿云:无聊。

夜雨声烦:哇周泽楷你也太惨了吧还好我已经到家啦哈哈哈哈哈哈现在在大山里人烟稀少奔跑起来都很舒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闭嘴。

一叶之秋:闭嘴。

一枪穿云:闭嘴。

生灵灭:闭嘴。

索克萨尔:闭嘴。

王不留行:闭嘴。

无浪:闭嘴。

风城烟雨:闭嘴。

百花缭乱:闭嘴。

鬼迷神疑:闭嘴。

逢山鬼泣:闭嘴。

枪淋弹雨:闭嘴。

鬼刻:闭嘴。

夜雨声烦:……………其他人就算了队长你怎么也混入其中欺负我嘤嘤嘤。

索克萨尔:消嘤枪.jpg

沐雨橙风:黄少天好惨一男的。

风城烟雨:黄少天好惨一男的。

王不留行:黄少天好惨一男的。

一枪穿云:黄少天好惨一男的。

夜雨声烦:你们有完没完!!!这么多人欺负我一个人你们好意思吗!!!!!!

夜雨声烦:狗子:我不是真的人但你们时间真的狗.jpg

一叶之秋:因为欺负你太好玩了啊。

索克萨尔:乖,少天跟我回去,这个季度的狂犬疫苗还没打。

夜雨声烦:??????队长你不再是那个亲爱的队长了,队长你变了你不爱我了你是不是外面有别的小妖精了?

索克萨尔:我哪敢,一个你就够我受的了。

一枪穿云:害怕.jpg

王不留行:你俩这是终于要踹开柜门拥抱彩虹了吗?

沐雨橙风:挺好的,这样明年联盟第一CP绝对非你俩莫属,双鬼拍马难及。

逢山鬼泣:别,这项殊荣我不配,请交给剑诅,钉死在他们手上。

夜雨声烦:矮油讨厌啦干什么嘛人家和队长长是很纯洁的队友情啦对不对文州州?

索克萨尔:……我就不应该在最开始接你的戏。

一枪穿云:剑诅世界第一钥匙柯基吃了.jpg

一枪穿云 撤回了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周泽楷我看到了!!!!你以为撤回有用吗!!!!!!

一枪穿云:有用。

一枪穿云:没法截图,没有证据。

夜雨声烦:……………靠。

夜雨声烦:你妹!!!!!!!



END

评论(10)
热度(611)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溪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