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溪玦

关注看置顶,谢绝无授权转载。
不介意连赞,日lof随意。
背景自己拍的,头像是剑三亲女儿
感谢点进来的你。

【全职/论坛体】我疯魔了,国家队那个新综艺太绝了(FIN.)

论坛体,全员友情向注意,嗑cp的可以自觉找糖(?)

反正当代直男一个比一个gay(不是)

综艺参考《名侦探学院》,包括规则和部分游戏(游戏规则在结尾)

有各种玩梗。

ooc我的,博君一笑产物。

--

综艺设定:(看过学院的可以不看这个)

嘉宾分组掷骰子,扔几走几步,有的格子是游戏格扔到了要做游戏,游戏成功才能留在这一格,失败退回去。到终点时要刚好走到终点格,多余的要退回去(类似飞行棋)

--

分队

长队:叶修,苏沐橙,孙翔,肖时钦,李轩,张佳乐,方锐

短队:喻文州,王杰希,黄少天,楚云秀,唐昊,周泽楷,张新杰

 


——————————



【情报】我疯魔了,国家队那个新综艺太绝了


#1

我真的哭了真的,双喜临门,前脚夺冠后脚恰饭,本i国家队在线爆哭,当时看他们直播庆功宴KTV的时候我就做梦想看他们多出点直播综艺了!!!我好喜欢这帮男的和美女姐姐!!!!!

 

#2

真的我靠,绝了。

 

#3

只能摇出1和2的乐神我真的笑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玄学使然

 

#4

瞎说人家明明摇出来过6

 

#5

是哦,明明只要摇个1就能到终点,结果一个6直接退后,真的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

乐神:您的好友已下线,莫cue

 

#7

张佳乐:是我不配了

 

#8

所以我就特别好奇叶神到底怎么想的为什么要把乐神划拉到自己队里汉化红烩含含糊糊红红火火

 

#9

叶神表示:不要治疗,我选张佳乐。

 

#10

张新杰缓缓敲出一个?

 

#11

别人得罪治疗:你死了

叶修得罪治疗:告辞。

 

#12

庙药的友情真是世纪之谜,一边互相嫌弃一边在分队的时候:我选王杰希。

第一个选的居然不是黄少,喻队你变了。

 

#13

因为黄少蓝雨最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至今都记得他沉迷李泽言结果攒了一打许墨的事,好惨一男的

 

#14

但u1s1黄少扔骰子还挺稳的。

 

#15

反正肯定不是1

 

#16

Ls这话说得……怪我们骰子没有0吼

 

#17

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别这样吧!不就是黄少就差一步终点的时候永远扔不到1吗!!!干什么啦!!!

 

#18

讲道理黄少跟乐神应该在一组,比较互补

 

#19

害,喻黄连体婴不是默认的吗,喻队再嫌弃黄少最后还不是把人选自己队了

 

#20

可是霸图又做错了什么呢,居然被留到最后。

 

#21

这个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说我就想笑

最开始选队长的时候就很敷衍,一问有没有人主动请缨,集体退后一步并且把叶神和喻队俩人推出去我笑死哈哈哈哈哈哈哈主持人都愣住

 

#22

我寻思他们国家队队长可能也是这么选出来的

 

#23

喻文州:我这双手承受了太多。

 

#24

?楼上我怀疑你在内涵

 

#25

当时阵容出来不是还有黑子说那么多当队长的在国家队偏偏让喻文州当队长肯定有黑幕,谁知道是他们都不愿意做队长呢。

 

#26

叶修被推出来都是懵的,转头就想往后跑,被苏女神和方锐硬生生按住

 

#27

兴欣塑料情石锤

 

#28

喻总冷静旁观甚至还在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9

叶神:关我什么事!!!让我安静划水不好吗!!!我又不需要恰饭到底为什么要上这个节目!!!

 

#30

弟弟:为国争光。

 

#31

啊叶总是真的帅,谁知道叶修家那么有钱呢。

不过为什么明明是双胞胎叶总看着比叶神要霸总很多?

 

#32

叶总律师函警告。

我可以黑我哥但别人不可以系列,兄控我太可了。

 

#33

停一停停一停,不是说综艺吗,怎么开始舞骨科了

 

#34

毕竟是正主盖章“是我最重要的人”的cp啊!

 

#35

但说实话我觉得最好笑的是叶神的吸引骰子体质。真的人家一扔骰子就往他那边跑,联盟脸T名不虚传,骰子都跟着跑。

 

#36

骰子缓缓立住

苏沐橙:关门!放叶修!

叶修:?

 

#37

叶神:是你飘了还是我拿不动君莫笑了?

 

#38

你退役了,真的拿不动。

 

#39

尼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没了

 

#40

我简单分析了一下这个分组。

叶神和喻队各自是长短队的队长(我真没想到叶神居然会暴言男人不能短果断去了长)

石头剪刀布叶神赢了所以先选,选了长队然后第一个就选了苏女神,叶橙szd!(bushi)

应该只是想只有两个姑娘,出于综艺效果的考虑也要一队一位,叶神就选了相对更熟一点的苏女神,谁知道后面苏女神杀熟简直顺手得一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喻队紧接着选了王队,我猜是因为众所周知剑与诅咒不可分割再加上叶神一向嫌弃黄少就放心大胆地先抢别人了。嗨呀黄少都走到喻队身边了啊,气得迅速远离,拉开距离恨不得能有八百米。

结果下面第二个叶神就喊黄少了,我靠那一声“少天儿啊”真的有苏到我,结果下一秒叶神又说“把你旁边的李轩给哥推过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被两个人连续嫌弃的黄少脸都黑了

大概是叶神让喻队感受到了危机感(?所以下面喻队就把黄少拉过来了,把黄少逗急眼了可是要发动声波攻击的,这个事情不需要犹豫。

后面的分组快进了,但我0.5倍速分析了一下,楷皇应该是黄少要到自己队里的,感觉他俩私底下关系也挺好的。叶神要了孙翔我是真的没想到,好像现场的人也都还蛮意外的,不过紧接着他又要了肖队,大概是找个老妈子(不是)看住熊孩子吧

黄金一代被拆得七零八落我真的泪了,我真的好嗑四赛季的友情呜呜呜他们之前那个聚会直播的录屏我翻来覆去地舔了无数遍呜呜呜

 

#41

黄少不是说过嘛,他们网游时候就认识的,还一起组队下过副本的,不过后来没能成功把楷皇劝去蓝雨有点怨念

 

#42

去蓝雨干什么,是我们男神教不香吗,颜值绝了。

 

#43

说到颜值,我跪求新杰大大和肖队把他俩的黑框眼镜换成金丝框…………去年那组宣传照全员西装真的过分A了,金丝框配骨节分明的手和那个眼神那个笑,又A又欲我太行了

 

#44

心脏们果真名不虚传,游戏里面的坑一个比一个反应快真的

 

#45

真的,那个解码战我都还没看懂规则,他们已经开始钻空子了,还好第二局的时候导演组强行禁止了

 

#46

可他们真的好心机,都想到二次加密了。

 

#47

我觉得还挺好懂的?就是给定的词语只有自己和队友知道,然后就像那种你说我猜一样,但是只能让队友听懂不能让对面猜出来是什么词

 

#48

可是形容眼睛说王杰希也太过分了!本杰西卡不服!

 

#49

所以叶神不是直接猜绿色和草去了吗,拜托啊答案就是你刚刚pass掉的王大眼啊啊啊啊啊啊啊

 

#50

叶修:对不住,是我想多了。

 

#51

哎我真的觉得那一局也太过分了,眼睛,牛奶,飞机,乌龟。

喻队直接:王杰希,张新杰,孙翔,喻文州。我靠真的服气23333333333333

 

#52

在自黑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53

蓝雨人一向敢于直面喻总的手速问题

 

#54

我觉得王队听到自己的名字都咬牙了,感觉看着喻队的眼神里都带着杀气

不过后面说喻文州的时候他就又乐了

 

#55

黄少内心毫无波动直到后面出现秋葵

全国人民都知道你不喜欢吃秋葵了恍恍惚惚红红火火

 

#56

后面采访的时候被问到这个问题感觉黄少快疯了

黄少:我根本不想和秋葵扯上任何关系!!!各自美丽不好吗!!!队长为什么还要搞我!!!!!!!我天雷秋葵!!!

 

#57

但黄少的快问快答真的高亮!!!谁能想到高中肄业的问题少年文化常识居然这么6呢!

 

#58

你怕不是忘了他们战队还有个在校好少年…………全明星的时候一帮大神围着卢瀚文辅导作业的胜景我历历在目

 

#59

主力是罗辑和安文逸。联盟两位大学生在线罩小卢。

 

#60

还有301的白庶啊,别的不说英语肯定能帮上忙

 

#61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还是要多读书。

 

#62

据说黄少的知识量全是检查小卢的背诵跟着记下来的。

黄少:我自己上学的时候都没记下来过这么多

 

#63

快问快答之神——黄少天。

 

#64

别别别不敢当不敢当,凑巧罢辽

 

#65

但有一讲一,楚队身材太好了,我舔

 

#66

靠!美女谁不爱呢!挑战跳大绳的时候她那个衣服飘起来一点,我截到马甲线了呜呜呜

 

#67

楼上求图!

 

#68

卧草求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pljj我可以!!!!!!!!

 

#69

还有沐橙!!!一直都是走清纯女神风,但是她当时爱信不信最后的时候拿着牌抬眼一瞬间我真的有被帅到,有一种白切黑的感觉,黑帮大小姐!

 

#70

爱信不信就是心理战啊,两边一直高能,我都快跟不上了,根本都不明白他们到底为啥翻为啥跟为啥过,我自己玩的时候怎么没感觉这游戏这么烧脑

 

#71

还有那个吃定你了也是!果然都是玩战术的,各自都把对方未来可能走的路推出去了,我看的时候无数次觉得我学白上了,以前上课玩的九宫格都是白玩的吗

 

#72

哈哈哈哈哈哈哈孙翔一脸:你们说吧,我负责搬行吗。

 

#73

别呀我们翔翔多可爱!!干嘛啦!

 

#74

看到孙翔我才知道原来不是我不是人,是他们不是人,你看孙翔的表现就跟屏幕前的我一样。

 

#75

禁 止 套 娃

 

#76

我觉得可能是孙翔脑子比较直想不到那么多吧,答非所问他就玩的很好

 

#77

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李轩上来就爆大招问“你准备好了吗”,我之前也上过这个当,结果孙翔:哎看你身后

 

#78

关键轩大真的转头了我笑疯

 

#79

还好转一半反应过来了hhhhhhhhhhh

 

#80

天哪这个真的,我就看唐昊都笑到方锐身上去了

 

#81

方糖szd!(突然

 

#82

方糖be 是苦的 不好嗑 下一个

 

#83

呜呜我看完这个综艺觉得他们怎么组都好吃,我疯了我去老福特找粮了,杂食才能永生我看透了。

 

#84

庙药不愧是庙药,一言不合就打起来,还把王杰希赶对面去了

 

#85

肖时钦:王队快来!热烈欢迎!

 

#86

叶修:得了吧,我还不知道你们,他就是过来卧底的

 

#87

肖队抹泪,嘤嘤嘤杰希你怎么能欺骗人家家的感情

 

#88

噫,过于ooc,举报了

 

#89

我觉得这话应该是小戴偷上队长号的发言

 

#90

不能吧,雷霆这么秀?

 

#91

戴妍琦是肖队最大泥塑粉还有人不知道吗,每天都在撺掇队长女装的路上,还点赞过大佬p的女装图

 

#92

别说,帅哥女装我真的可

 

#93

害,戴魔女声名远扬。

 

#94

戴总曾经言曰,她退役就去写小说,谁惹她不开心她就把谁的料写出来

 

#95

给戴太太递笔

 

#96

帮戴太太打开电脑

 

#97

给戴太太交电费

 

#98

给戴太太买车

 

#99

神tm买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0

思想危险

 

#101

你号没了

 

#102

ao3可以适当地了解一下

 

#103

了解的,她早年推的一篇文,那个车就是ao3的,香浓至极我疯了

看文女孩怎么可能看不懂作话里的“微博见”

 

#104

这帮人在综艺里开车也很快的……

 

#105

谁能想到看起来最单纯可爱的小周居然能说得出“可以短,不能软”这样的金句呢,我都震了

 

#106

装最奶的狗,开最快的车*

 

#107

做最A的神枪

 

#108

这就是为什么周棋洛姓周的原因吗?都是纯A装奶狗?

 

#109

结 合 时 事

 

#110

我笑到隔壁村的公鸡都跟着打鸣

 

#111

被控诉软的唐昊仿佛下一秒就要吃人了

 

#112

呼啸猛男不能软!!!不就是家里有可爱猫猫吗!!有猫才是硬汉!!

 

#113

猛男必备!猛男必看!!!猫猫谁不可!!!

 

#114

然鹅周泽楷养的是仓鼠。

 

#115

总比蓝雨养了条柯基叫秋秋好吧,叶总风评被害

 

#116

还不是因为叶神当年叫叶秋……叶总无端承受了全联盟的恨意

 

#117

即使是队友也……苏沐橙最后绝了,兄妹反目

 

#11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靠真的,选一个最好看的出来接受夹脸惩罚,叶修第一反应就是看沐橙,沐橙立马说那最帅的肯定是我们的领队大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9

为了躲惩罚丧良心说叶修最帅哈哈哈哈哈哈方锐那个采访我真的笑死

 

#120

方锐(捂心口):我的良心真的很痛

 

#121

我就想知道还有没有第二期呜呜呜我太可以了

 

#122

我反正先蹲为敬

 

#123

先蹲为敬

 

……

 

END

 我也不知道还有没有后续

 *装最奶的狗,开最快的车:是刷空间看到的,形容周棋洛大明星的,特此标注。

 

解码战:两支队伍各自得到一组词语,节目组从该队的那组词语里挑出三个词按顺序给该队其中一名队员看,该队员用各种形式向队友暗示三个词语分别是什么,但不能让敌方猜到。敌方先进行解码,解码成功敌方积一分,解码失败不积分;然后队友解码,解码成功积一分,解码失败不积分,一局进行三轮,分高胜。

快问快答:选出一人进行快问快答,一分钟内答对五道题目即获胜。

跳大绳:这个是我自己编的,简单来说就是他们跳大绳就行了。

爱信不信:类似扑克牌游戏“吹牛”(或者还有别的名字),两队分别拥有十张牌,是从4组1-10的数字牌中随机抽取的。每一轮出牌时可选择1-3张牌并对其数字和数量进行描述,若对方相信可以选择跟牌(进行描述)或过(出牌方开启下一轮继续出牌),若对方不相信可以选择翻牌,如果牌面与描述一致则该轮所有牌归翻牌方所有,若不一致则归出牌方所有。先出完手中牌的获胜。

吃定你了:类似九宫格那个画叉圈的游戏,两队各有大中小三种盒子,大可以吃中小,中可以吃小,轮流将盒子放在九宫格上,先连成一线的获胜。

答非所问:一方提问一方回答,回答不能跟问题有关系,有关系就输。

评论(22)
热度(1098)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溪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