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溪玦

关注看置顶,谢绝无授权转载。
不介意连赞,日lof随意。
背景自己拍的,头像是剑三亲女儿
感谢点进来的你。

【烁芊/知乎体】真的会有明星和素人在一起吗(FIN.)


是一个脑洞之后的xjb乱写扩充

知乎体,第一人称第三视角,非要说的话就是跟白芨/梓锐性格很像的一个原创角色叭,当成现代的他俩也不是不可以(?

是小甜饼!

我知道现实是存在的!而且不少,但这里只是拿这个做梗写文而已就不要太深究啦QwQ



————————————




真的会有明星和素人在一起吗

问题描述:李涛,感觉娱乐圈基本上都是明星内销,俊男美女,跟素人总感觉很少见的啊,怎会如此!果然娱乐圈和我们是存在次元壁的吗!

(我绝对不承认我是想空手钓八卦)

 

匿名用户

 

来来来我上钩了。这个事情我真的憋得好难受我一定要讲出来。

不知道算不算啊但是,有个挺知名的演员和一个小编剧是一对。

没想到吧,没想到吧没想到吧,我也没想到!

编剧应该算是素人吧,虽然我见过那个编剧,长得特别可爱,出道都绰绰有余那种,不过黑框眼镜是真的蛮限制颜值的——所以明星每次都要把编剧不好好戴的眼镜扶正,封印颜值。

呜呜呜我不跟你抢媳妇嘛我就是想看漂亮小姐姐呜呜呜

他俩真的,超级甜超级甜!我记得当时,因为剧本改稿改了好多版,最后一版和最开始的那版基本上是完全不一样了,但是因为明星什么都没说甚至还觉得新剧本特别好,就还是采用了最后那一版(因为他是整个剧组咖位最大的,从制片到导演都挺尊重他意见的,所以说那么大一个明星为什么当初会来我们这个小剧组啊1551)

有点跑题。反正就是,因为剧本最后才定稿,所以经常有需要改的地方嘛,编剧就经常也在片场,根据现场情况改一改剧本,台词啊动作什么的。

然后,然后然后,然后然后然后我就眼睁睁看着,明星下了戏之后,接过助理递过来的水,喝了一口,然后坐到了编剧旁边,直接送到了编剧嘴边?????

编剧小姐姐当时应该是忙着改稿子也没管,躲了一下没躲过就直接顺理成章地就着明星的手喝了一口????

孩子当场震惊,差点没把手里东西扔了。

 

因为明星这个人吧,他对外人设是啥我就不说了,但反正在剧组就属于那种比较冷,沉默寡言,不太爱说话,也不苟言笑,下了戏之后也很严肃,板着脸往边上一坐,要么看手机要么看剧本要么闭目养神,或者去导演边上跟导演讨论一下剧情镜头啥的。除了他演戏念台词的时候,也就跟人讨论剧本的时候话能多点。

直到编剧进组。

我丢,那反差大得,这么说吧,也就是一只威风凛凛的大老虎,和一只歪头蠢萌的哈士奇的区别而已。

倒是跟那个男主性格挺像的……

他俩其实没有刻意瞒着,毕竟之前闹得有点大,圈内基本都知道,不过被明星压下来了,据说是因为小编剧不愿意突然公开,说要慢慢来。

我寻思这事有啥好慢慢来的,愿意祝福的什么时候都会祝福,心胸狭隘的你再怎么暗示明示他也觉得这事就是假的。

可明星就很惯着她,说啥是啥,还真就给压下去了。

牛逼。资本的力量。

 

——————————x月x日更新

害,我既然敢说那就不怕被八好吧。我都说了人家俩本来也没打算刻意瞒,就是循序渐进等着机会公开呢。甚至我告诉你们啊,明星那边可是巴不得找个机会早点公开呢,你们在这边八来八去回头人家真公开了你房子塌了可别怪我没提醒你啊。

也别问我是不是谁谁谁,问就是不是。反正你们单身男明星的粉丝都做好心理准备……

他倒不是那种草国民男友人设的,但有的粉丝,你们懂的,毒唯,就蛮恶心的。明星大概也是有这么一部分的考量在里面,毕竟网络暴力是真的很可怕,应该也是有想保护编剧的意思,感觉编剧本人是有那么一点不食人间烟火的傻白甜宅女气质(不是黑我觉得好可爱!(明星同学收回你想打我的手!!!

说起来我还真不知道他们怎么在一起的……就很迷,那部戏是他俩第一次合作,在那之前两个人从来都没有交集。据说开机之前两个人就见过两次,第一次他俩是为了剧本,差点没吵起来,第二次就……被制片看到的时候正好看到他俩抱在一起,中间就隔了几天吧。

我严重怀疑他俩是之前就认识,传说中的吵架其实是近乡情怯的情趣→_→

所以其实就是,当正式开拍的时候,他俩就已经开始撒狗粮了。

好几个月啊!!!!单身狗泪目了。

 

——————————x月x日更新

不要问我相关消息啦,我是不会告诉你们的,剧拍没拍完我不知道,有没有上我不知道,扯没扯证……

这我上哪知道去!

再分享一个小甜饼叭!

明星的生日是在剧组大家一起过的,但是过了几天明星突然悄咪咪跟导演要求能不能把明星当天的戏排到白天一口气拍完,下午晚上空出来。导演不知道为啥,就问明星咋回事,明星就就就……就居然有点小娇羞说,是纪念日,要给编剧一个惊喜。

哇,干嘛呀,谁不知道你俩前几天生日那天晚上就腻歪来着,红印子第二天都没消,怎么今天还来!

就很绝。

而且明星真的好宠编剧,光我看到的就不止一次给她扒香蕉剥橘子削苹果拧瓶盖,还勒令编剧删掉了所有不能错位的吻戏镜头。

有点心疼演女主的演员,感觉无端遭受了明星的恶意,一下戏明星就跟她躲出八百米。最开始的时候把人家小姑娘吓到了,还以为哪里得罪了明星,后来才知道只是单纯防止编剧吃醋。

然鹅编剧本人沉迷剧本压根没空搭理他=。=

 

——————————x月x日更新

韩影帝和陈编剧已公开,是他俩没错。

因为在公开路上终于起到了推波助澜而不是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作用收到了韩影帝的红包,在此郑重感谢韩影帝(九十度鞠躬)

不取匿,不删答,不再更新。

替两位谢谢大家的祝福,我是雷锋。


END


评论(13)
热度(26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溪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