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溪玦

关注看置顶,谢绝无授权转载。
不介意连赞,日lof随意。
背景自己拍的,头像是剑三亲女儿
感谢点进来的你。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橙子你太棒了笑死我了

巨大的修罗场啊少天的情敌是个九岁的孩子这要怎么完美NTR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是不是在逼我写喻嘉!

最后金的夸奖满分!

还有你不说我都没注意到嘉德罗斯一直要和格瑞打架简直和少天一模一样哈哈哈哈哈哈不行笑死我了我歇一会儿。

不行我要笑死了,临死之前抱着橙子狠狠么一个。

橙子君总有一天会出本:

@夜溪玦 就不打tag了,你看看哈哈哈

评论(4)
热度(30)
© 夜溪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