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溪玦

关注看置顶,谢绝无授权转载。
不介意连赞,日lof随意。
背景自己拍的,头像是剑三亲女儿
感谢点进来的你。

【戴妍琦中心】快递

咸鱼诈尸

 @执笔行凶 太太的联文活动

给自己留了一个多月的时间结果一直拖到前几天才开始写……短小ooc没逻辑轻拍……

其他太太的文请戳第一个tag“也许这就是直男吧”

不要在意时间轴和私设!!



戴妍琦今天连收了好几个快递,来来回回地跑,看得方学才一脸懵逼,拽住又一次接了个电话往外跑的戴妍琦问她:“怎么回事?你到底买了多少东西啊怎么都赶今天送过来,不能一次性拿完吗?”

戴妍琦兵荒马乱地把两三个快递扔在桌子上回答他:“我也不知道啊,我最近啥也没买啊,你看那一堆我都没拆呢,鬼知道是什么情况!又不可能是粉丝!”

当然不可能是粉丝,粉丝寄东西填写地址都会写俱乐部网站上公开的地址,而选手们和工作人员收快递基本都会填另外一个地址,而这些快递就都是填的可以直接送到收件人手里的。

方学才好奇极了,问戴妍琦:“我能拆吗?”

戴妍琦焦头烂额地又跑出去了,临走丢下一句“可以”就没了影。

方学才挑了个最小的,寄件人名字写的叫“戴妍琦头号粉丝”,寄件地址是显而易见的居民小区,也不像是什么淘宝店铺。

方学才撕开包装,里头是一支看起来就很高大上的……口红。

附带一张卡片,横平竖直地上书:“最好的口红,送最好的你。”

方学才从内心深处感到了肉麻。

不是,关键是,戴妍琦什么时候谈恋爱了他们竟然不知道???

 

于是方学才又拿了一个稍大一些的,拆开来看,是一盒巧克力,同样附有一张卡片。

“愿你纵享一切美好甜蜜。”

方学才恶寒。

且不说整天叫着要减肥的小姑娘到底愿不愿意要这东西,关键您送的这是黑巧吧???享个鬼的甜蜜啊???

而且笔迹一看就和上一个不一样,龙飞凤舞地,方学才一翻包装,寄件地址也不一样。

我靠后宫?还是这帮人都想追我们家小姑娘?那也不对啊,今儿又不是她生日……

哦,今天七夕。

单身狗方学才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顿时更加生气,当即拍照发到了选手群里。

 

鬼魅才:现在的孩子太不像话!大七夕的送东西!有没有考虑过我们单身狗的感受![图片.jpg]

君莫笑:你们近水楼台都追不到还担心啥,没人拐得走你们雷霆的小魔女。

鬼魅才:……叶神。你自己不也是。

君莫笑:哥是单身贵族,不受红尘玷污。

王不留行:那您怎么不出家去啊。

君莫笑:不要。秃头太丑。

大漠孤烟:你还在乎这个?

迎风布阵:出家不能吃肉喝酒打游戏呗。

海无量:老魏醒醒,叶修能喝酒吗,一杯倒的货色。

迎风布阵:也是。老叶你不行啊,太快了,一点都不持久。

君莫笑:……

王不留行:……

海无量:……

生灵灭:……开屏???

鬼魅才:陛下!!!您可算出现了!公主要被人拐跑了!!!

生灵灭:啥?什么情况?等等朕这就来!

沐雨橙风:你们雷霆今天变后宫pa了?

生灵灭:呸,被学才带跑了。

鬼魅才:是是是我的锅。队长你什么时候到?这还是好几个不同的人送的,简直迷。

风城烟雨:惊!某知名电竞选手七夕收到数份快递,这到底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石不转:……云秀,你应该去UC震惊部。

风城烟雨:那样怕不是会埋没朕的才华。

生灵灭:到门口了。哎妍琦不就在门口呢吗,没跑啊。

索克萨尔:我觉得你现在就挺埋没的。

风城烟雨:去去去,怎么说话的,说好的高双商温和苏到炸裂的全民男神呢,文州你人设崩了。

沐雨橙风:呔!@鬼魅才 谎报军情!该当何罪!

鬼魅才:我没有!我是说有人赶七夕给妍琦送礼物!妄图拐带公主殿下!

鸾辂音尘:副队你全给我拆了吧

索克萨尔:这都什么鬼人设。

石不转:粉丝想法,难以理解。

鬼魅才:诶?

鸾珞音尘:副队你拆吧,我回头再邮回去就行了,我比较好奇他们送了什么。

鬼魅才:妍琦你知道是谁寄的了?

鸾珞音尘:知道了呀,他们演技太差了。

流云:明明是妍琦姐你诈我们!

韶光换:就你最蠢,说暴露就暴露,怪不得想早恋都早恋不了。

流云:……禹哲哥不带你这么扎心的。

韶光换:那我委婉点说,说话前请三思。

流云:……qwq。

一寸灰:我们也没别的意思,就是想给你个惊喜嘛。

木恩:对啊,妍琦节日快乐哦。

鸾辂音尘:嗯嗯嗯,谢谢你们啦,我先去拆礼物了哦~

海无量:……等等,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

流云:是这样的啦,我们老师说七夕节其实是古代的女儿节,不是什么情人节,我就想不如给妍琦姐送点礼物嘛,因为她今年生日的时候我们赢了雷霆嘛……所以就想再赔一次礼。

流云:但是我不知道该送什么呀,所以就去问一帆哥和英杰哥了,因为队伍都有女性前辈在嘛,结果大家就都说要参与了……

鸾辂音尘:……小卢,谁教你们买这些的?

流云:大家一起讨论出来的啊,怎么样,喜欢吧!

鸾辂音尘:[微笑]我真的很喜欢呢。

流云:可,可我怎么觉得你不太喜欢呢……

王不留行:哇蓝雨的人还能有这情商?

夜雨声烦:哎王杰希你什么意思看不起我大蓝雨怎么着??说得好像你们微草的人有这情商似的,怎么也不见你们脱个单啊?

鸾辂音尘:第一,这种口红面膜一类的,你们不了解不要瞎买,可能不适合我;第二,我不爱吃巧克力尤其是黑巧;第三——这一大捧花是谁送的?不知道我们队有人花粉过敏吗!

王不留行:行了行了大家走吧,黄少天来了

[夜雨声烦]已被管理员禁言29分23小时59分。

最后三行几乎同时放出,群里瞬间鸦雀无声。

 

方学才悄悄跑去问戴妍琦是不是真生气了——毕竟花粉过敏的就是他。

戴妍琦却看不出什么生气的样子,相反还笑眯眯的,“没有生气啦,但是他们送的东西都是我用不到的,太浪费啦。这帮人肯定都是看网上所谓的什么‘七夕送礼物教程’买的东西吧,现在不教训他们,以后真有了女朋友,人家得被他们气死。”

方学才:“……”女人心海底针。

只能心疼那些孩子们了。

评论(12)
热度(2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溪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