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溪玦

关注看置顶,谢绝无授权转载。
不介意连赞,日lof随意。
背景自己拍的,头像是剑三亲女儿
感谢点进来的你。

【黄少天BG】一生予天 1

黄少天×原创女主
 原著向,女主不会成为职业选手
ooc见谅,复健手生
 以下正文。


123


0

我曾经遇见一个人。

她或许不倾国倾城,或许不小鸟依人,但她拥有明亮的笑脸和清澈的心。

而那一天,当她回过头的瞬间,我的天空仿佛绽开了无数烟火。

那是一场平淡而又盛大的重逢。

1
 六月末的G市已经热了起来,但是清晨的风还带着些许凉意,徐徐拂过人面,裹着尚未完全蒸发的前夜雨水的气息,深呼吸一次便觉清新舒畅,连带着心情也好了许多。阳光从浓密的树叶缝隙里穿过,在砖块铺就的路旁小道上欢快地跳跃着,光斑摇摇晃晃,时不时地跳到行人身上去,又调皮地蹦下来。一条柏油马路延伸向前方,就是坐落于G市的蓝雨俱乐部。门口种了两排柏树,高高大大地挺立着,仿佛衣装整齐的军人,安静而且尽职尽责地守护着里面怀着一腔热血的青年人们。

然而虽说在G市,但俱乐部地址并不在市区中心地带,而是稍微偏远了一点——这样地比较便宜,同样的资金地方能大一些,环境也可以比较好。

不过二十出头模样的年轻姑娘背着个印着蓝雨战队logo的双肩包,半长的马尾在脑后活泼地左摇右晃,心情颇好地哼着歌,往蓝雨俱乐部的方向走。

许奕笙,22岁,应届大学毕业生,蓝雨俱乐部技术部实习生,今天是第一天上班,许奕笙现在的心情非常激动。

毕竟那可是蓝雨!她凭借自己的努力进了蓝雨工作!多么令人振奋!多么鼓舞人心!她觉得自己都可以成为一代励志人物作为典范载入教科书引领新世纪的孩子们努力奋斗从此走上人生巅峰了好吗!

好吧,以上脑洞确实有点太大了。不过兴奋是真的,毕竟……

许奕笙抬起头,看见蓝雨战队的队徽在阳光下熠熠生辉,小楼简洁大方,整个俱乐部透着一股朝气蓬勃的活力。

非常好的地方。

许奕笙此时内心才真有了那么点实感,掏出昨天刚拿到手的员工证,低头进了楼。

楼里冷气开得足,许奕笙甫一进去就冻出来个哆嗦,赶紧把自己之前嫌热卷起来的袖子放下来,急急忙忙地签了到就往电梯间跑。

荣耀联盟第七赛季已经结束,职业选手们大多已经回家休假,原本人就不多的楼层更是一片寂静,脚步声也格外清晰,一下一下的,没来由地有些瘆人。许奕笙脑子里一瞬间闪过了不少鬼故事,当即被自己吓着,甩甩脑袋加快了脚步。

身后突然传来交谈声,许奕笙顿住了。

毕竟这极具辨识度的声音,只要是个蓝雨粉就能分辨出来这是谁大驾光临。

许奕笙回头,恰逢身后交谈的两个人转过拐角,黄少天揽着郑轩的肩膀正跟他闹着,忽有所感向前看过来,正巧与许奕笙对视。

许奕笙:“……”

黄少天:“……”

郑轩奇怪地在两个人之间扫了几个来回,实在是没忍住,捅了捅黄少天,低声问:“我说,你俩这是……王八对绿——哎哟!”

黄少天一把把郑轩的脑袋按到一边去,眼睛不离许奕笙,嘴里还不停着:“瞎说什么呢你,好不容易一位美女你就在这嘴贱……哎哟美女,我看你有点眼熟啊我们是不是在哪儿见过?”

郑轩在旁边小声接话:“黄少你当你是贾宝玉吗现在谁搭讪用这么老套的梗啊!”

黄少天没理他,一脚踩在郑轩脚上,于是郑轩在嘴边比了个拉上拉链的动作,乖乖闭嘴了。

许奕笙围观了全程,皮笑肉不笑地抱臂往墙上一靠,下巴一扬:“装,你接着装,敢说你不记得我的。”

黄少天一秒狗腿,颠颠地跑过去,颇主动地把他之前刚从训练营的小鬼头们那顺来的阿尔卑斯奉上去:“小的忘了谁也不敢忘了您啊,当年的情分小的永世难忘啊!就是不知道您大驾光临来我们蓝雨是……?”

许奕笙失笑,接了糖,慢悠悠撕开包装,圆咕咚隆的糖指指身后不远的门:“托黄剑圣的福,在这儿当个小白领。”

“哟!技术部啊!好地方!话说……”黄剑圣笑嘻嘻地还想说什么,却被许奕笙直接拿棒棒糖塞了嘴,还一脸懵逼呢,许奕笙已经拍了拍他的脑袋,走了。

“黄少天同学,你这么没皮没脸,你的粉丝知道吗?”

直到技术部的门关上,郑轩都还没回过神来,被黄少天一巴掌拍在后背上,吓得差点当场撅过去。黄少天一脸嫌弃地把他扶住了,上下打量他一遍,含糊不清地说:“至于吗你?”

郑轩:“……你们认识?”

黄少天看他一眼:“高中同学,怎么了?难以置信?”

“高中同学她……”郑轩把手抬起来悬在黄少天头顶,被黄少天一巴掌打下来,“你看!我都摸不了你让她摸!你还说你连初恋都没有!”

“我哥们!你想什么呢你。”黄少天白他一眼,“你?你怎么没摸过?”

“那你刚刚怎么不让我摸!”

“我以为你又鄙视我身高!”

“……”郑轩沉默了一下,诚恳地说,“黄少,我觉得你身高这个梗已经玩烂了,没人想玩了。”

然后被黄少天一顿暴打。

郑轩万分委屈,后来跑去跟喻文州告状,结果反被喻文州嘲了。

“你对人家姑娘和少天说话反应这么激烈,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暗恋少天呢——哎,你不会真喜欢少天吧?虽然眼光挺差的,但我还是会支持你的,赶紧收了这个妖孽吧。”

生生把郑轩下面的话全噎回去了,后边只顾着跟喻文州证明自己是个直男,完全忘记了他原本想要槽黄少天的本意。

郑轩,蓝雨战队食物链底层人士,从来只有被欺负的份。

太惨了。

TBC

评论(12)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溪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