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溪玦

关注看置顶,谢绝无授权转载。
不介意连赞,日lof随意。
背景自己拍的,头像是剑三亲女儿
感谢点进来的你。

【您的点心自助餐请查收7H/24H 唐方】#唐昊方锐闹掰#

方锐生贺24H之7H

祝点心大大生日快乐呀!

太久没写ooc见谅orz


——————————————


北京时间2025年7月25日凌晨(苏黎世时间7月24日晚),荣耀世界邀请赛开幕当晚,一个话题悄然出现,并迅速在两个小时内登上热搜榜。


#唐昊方锐闹掰#


起因是某大V发布的一小段视频,视频中清晰可见是穿着国家队队服的唐昊和方锐。二人一前一后从楼梯间出来,大概是嫌等电梯太久楼层又不高才爬楼梯上来。方锐似乎不大高兴,走出来时还特地把兜帽罩上,看不清脸;唐昊跟在他身后,低着头,戾气隔着屏幕都快挡不住了。

视频中二人一前一后走了挺长一段距离,走在前面的方锐忽然停下,回头跟唐昊说了什么,唐昊便绕过他先行消失在了走廊尽头,方锐靠着墙掏出手机看了一会儿,才起身走了——而且跟唐昊走的也不是一个方向。

但众所周知,为了磨合,唐昊和方锐的房间是相邻的——这事是前几天喻文州开直播时随口提到的。于是这个视频内容就分外耐人寻味了,毕竟他们曾经在呼啸似乎就有那么点风格不兼容的小过节,而如今要被迫接纳对方的风格,唐昊和方锐是否是因为磨合不成反而彻底闹掰?

但这个时候身在苏黎世的人们都还在睡眠之中,即便有醒着的,也没有人敢在这个时候去打扰选手们休息——能作为随队记者跟随官方团队来到苏黎世,八卦和胜利哪个更重要,每个记者都心知肚明,自然不会去犯蠢。


于是等到第二天,一波又一波的记者开始暗搓搓地去围堵某个暂时不用上场因而不用担心被影响成绩的领队大人。因为和体育总局那边开会晚到了几天时差还有点没倒过来领队大人似乎刚刚睡醒,一头乱毛都还没来得及压下去,睡眼惺忪地裹着一套队服,强行撑出一副神采奕奕的模样,被各式话筒戳在跟前,半天才听懂前因后果,当即无语。

“他俩闹掰?开玩笑呢,不可能。”

“那请问您怎么看昨天的视频?”有个记者抢先发问。

叶修瞅他一眼:“我还没看过那个视频呢。”

有手快的记者立刻给他找出来。

叶修面无表情地看完,把手机还回去:“谢谢。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这俩人绝对没有矛盾——有矛盾也不会影响比赛,请大家放心。”

“请问叶领队为什么能如此肯定?”

叶修微笑:“无可奉告。”

然后果断退回房间,给一众记者留下了关上了的门。

众记者面面相觑,片刻后才扛着长枪短炮离去。


房间内。

电脑屏幕上还显示着QQ界面。国家队群正闪得起劲,叶修点开,刚巧被捶桌笑的表情包刷了满屏。

叶修:“……”

叶修看了一眼他不过出去一会儿就已经999+的群,深切怀疑黄少天是不是已经睡醒了——毕竟昨晚就数他和黄少天回来得最晚,其他人早早地就回去睡觉了,叶修是因为大早上被人紧急call醒处理突发情况,但是黄少天不应该还在睡吗???

这么一个愣神的功夫又是十几条,叶修也懒得翻了,直接敲字。


君莫笑:搞定了。

海无量:大恩大德小人永生难忘[作揖.jpg]

海无量:来世定当当牛做马回报[作揖.jpg]

君莫笑:正常套路不应该是以身相许吗?

唐三打:长得好看的才以身相许

王不留行:……噗

沐雨橙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谁把醋坛盖子掀了

风城烟雨:小昊子干得漂亮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不行了,这一发我给满分

夜雨声烦:哎哟我去给唐昊双击666,这一箭双雕不仅怼了老叶丑还衬托出自己的美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不是因为叶修长得不好看

一枪穿云:[捶桌笑.jpg]

石不转:你们都起了不来吃饭?

夜雨声烦:……

一叶之秋:……

百花缭乱:……

逢山鬼泣:开屏Σ(っ °Д °;)っ

一枪穿云:在洗漱!

百花缭乱:我在等电梯了!!

夜雨声烦:我去叫队长!

一叶之秋:……就我还没起吗?

索克萨尔:少天,我都吃完了……

夜雨声烦:…………………………………

海无量:打脸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

夜雨声烦:@海无量 你闭嘴!

海无量:嘤嘤嘤

君莫笑:都别贫了,十分钟后餐厅集合。


叶修简单粗暴地打断了这帮人习惯性的插科打诨,率先关了电脑,揣了自个儿新买的手机,溜达到门口透过猫眼看见外边人已经走得差不多了,这才打开门,晃晃悠悠地下楼吃饭。

他下来得算早,餐桌上只有已经吃完的喻文州,张新杰,肖时钦和王杰希,四个人凑在一堆,正在闲聊。


“……所以说,小吃还是要当地的正宗,”张新杰说,“上次去北京,那里的广式早茶跟广州的完全没法比。”

“你去的哪家?”王杰希接话,“微草附近就有一家特别好吃,经文州和少天鉴定过的,回去带你去尝尝?”

“啊,那个店主还是蓝雨粉来着。”喻文州想起来,笑了,“说是为了打入敌营,非要在微草附近开店。”

“哈哈哈哈哈哈粉丝心理不要太有趣,”肖时钦接话茬,“上次看到有个小姑娘在荣耀超话里说身为一个处在杭州的雷霆粉,孤身一人分外难受,梦想就是研究生考到武汉去,结果保送了本市研究生,我都不知道该恭喜还是该心疼,只好假装没看见。”

王杰希:“……感觉这姑娘失去了一个被翻牌子的机会。”

喻文州:“果然还是心疼吧。”

张新杰:“心疼一秒。”

王杰希:“心疼加一。”


叶修端着餐盘走过去,淡定插入对话,“聊什么呢?”

“粉丝心理。”王杰希说,“不过要说,还是叶领队的粉丝最惨吧。”

几个人心照不宣地开始乐。

叶修充耳不闻,一边啃汉堡一边说:“哎别说,粉丝就是明察秋毫。我今早那采访才发出去十几分钟吧,立马开始冒CP粉,唰唰的。”

“他俩CP粉早八百年前就有了好吧。”王杰希说,“你就说联盟里谁没被拉过CP吧,明华一个已婚人士还一天到晚跟着轮回卖腐呢。现在腐文化盛行,哪个俱乐部不会为了热度明里暗里地炒CP啊?”

叶修:“兴欣啊。”

王杰希:“……”

喻文州:“……”

张新杰:“……”

肖时钦:“……”

兴欣是不炒CP,但是兴欣直接乱炖啊。


“话又说回来,”喻文州说,“你知道他们俩昨晚到底干什么被拍了吗?那个视频我也看了,感觉方锐好像是有点不大高兴。”

“我上哪儿知道去,人家小情侣调情关我这个单身狗什么事。”叶修叹息,“果然荣耀女神才是我的归宿。”

“又不是什么娱乐圈明星,为什么还有狗仔盯我们这帮打比赛的啊。”肖时钦支着下巴,提出疑问。

其他四个人闻言一脸怜悯地看他。

肖时钦有点尴尬:“……怎、怎么了?”

“你以为我们现在的热度比娱乐圈明星低吗?”张新杰扶额。

“尤其是我们拥有周泽楷和苏沐橙两个流量男女神。”王杰希接话。

“荣耀的流行程度你又不是不知道,现在这儿的一举一动国内都盯着呢。”喻文州不动声色地瞥了一眼餐厅门口的那桌,“就那儿,偷拍好久了,估计是新人,镜头都没藏好。”

“……”肖时钦扭头瞅了一眼,正好跟那边的两只贼眉鼠眼对上了视线,顿时目瞪口呆,转回头来,“妈耶世界好可怕我要回家。”

王杰希怜爱地摸了摸肖时钦的头,温柔地吐出残忍的话语:“乖,拿个冠军就可以回家了。”

莫名被占了便宜的肖时钦毫无所觉,甚至深切地觉得这话很对——然后他说:“那我们再来讨论确认一下战术?”

喻文州立刻站起来:“少天怎么还没下来,我去看看他,别又睡过去了。”

王杰希捂着肚子站起来:“哎哟我得去趟厕所。”

张新杰更过分,连个借口都不找,迈腿就走,等肖时钦回神的时候他都推门出去了,只绝情地留下叶修和他面面相觑。

肖时钦满怀希冀地看着叶修:“叶……”

“我吃完了。”叶修番茄酱都没来得及拿,拎着半盒鸡米花就走了。

肖时钦:“……过分。”


另一边,纠结许久的唐昊终于敲响了隔壁房间的门。

门内一声应:“谁啊?”

唐昊:“……你猜?”

门内:“……唐昊你幼稚不幼稚。”

门打开了一条缝,露出方锐湿漉漉的一个脑袋:“找我干嘛?”

唐昊伸手推门:“你不让我进去吗?”

方锐简直莫名其妙:“干嘛让你进来?我刚起,乱着呢。”

唐昊假装没听见,按着门板愣是挤进去了。

方锐:“……你有毒吧。”

方锐回手关上门,抓起挂在脖子上的毛巾接着擦头发,跟在唐昊身后往里走,同时嘴还不停,絮絮叨叨地烦唐昊:“昨天晚上刚闹出来不合你今天就要跟我有一腿吗?呼啸上辈子造了什么孽招来你这么个不省心的。”

唐昊:“不是本来就有一腿吗。”

方锐简直服了他这直脑子,干脆直接把手里半湿的毛巾糊在他脸上:“我真想撬开你脑袋看看里面是不是全是坑。”

唐昊接住还带着浅淡洗发水味道的毛巾,把方锐捞过来给他擦了两下——或者说就是随便揉了两下,然后给他包了个黄土高坡式的头巾。方锐挣扎未果,恼羞成怒,扭头在唐昊下巴上啃了一口,被唐昊一把抓住。

“昨天晚上亲一下就那么生气,现在怎么没事了?”唐昊问。

方锐当即炸毛:“昨天那是在外边!外边!你是猪脑子吗!”


也不怪方锐昨天跟唐昊生气。俩人昨天上附近的小吃街逛了一圈,回来打算消消食就没坐电梯,眼看着快到楼层了,唐昊忽然皮了一下,凑到方锐跟前亲了一口,方锐在打游戏扯皮方面脸皮堪比城墙拐角,碰上这类事却脸皮极薄,登时满脸通红,瞪了他一眼,怒气冲冲地冲出了楼梯间——还没忘戴帽子遮脸。

唐昊完全不知道自己亲一口怎么就惹到人了,也很不爽,气呼呼地跟在方锐身后出去,结果走到半道方锐又回头瞪他:“你先回去。”

唐昊不明所以还有点小委屈:“为什么?!”

方锐深吸一口气,耐着性子跟他说:“我们苏大队长刚刚叫我去一趟,兴欣内部事宜,你跟去干什么?早点回去休息。”

唐昊才不情不愿地走了。

这就是那个视频的真相。


等方锐吹干头发和唐昊一起下楼,第二波吃早饭的人正在一边吃一边热火朝天地聊天——然后在看到方锐和唐昊的时候同时寂静。

方锐懵逼:“……怎么了?”

黄少天叼着勺子率先开口嚷嚷:“哎呀正主来了!快腾地快腾地!队长你往那边坐过去点啦!”说着蹦起来,把安静坐在一边玩手机的喻文州往旁边挤,又挤眉弄眼地示意另一边的张佳乐给他俩让位置。

于是一张不小的桌子愣是被一帮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家伙隔出来一处情侣座。

唐昊:“……”

方锐:“……”

唐昊最受不了被一帮人开玩笑,转身就想走,方锐却不,笑嘻嘻地拽着他坐下,还捞出手机,一手掐唐昊脸一手拍照,拍完转头发微博——

“听说我俩关系不好,我来坐实一下[doge][图片]”

再次冲上热搜。

楚云秀叹为观止:“……厉害了。”


END

评论(9)
热度(27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溪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