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溪玦

关注看置顶,谢绝无授权转载。
不介意连赞,日lof随意。
背景自己拍的,头像是剑三亲女儿
感谢点进来的你。

【1214蓝河生贺】【黄蓝】那年颜色那些事

#蓝河# #黄蓝#
#文不对题系列#
感觉有点烂尾……为了赶零点熬夜写结尾,昏昏欲睡ing……(但是感觉我现在特么的清醒了擦)
原本是打算写蓝河河个人向来着,提前一个多月就开始写了,结果写到现在……一个不小心剧情就放飞了QAQ……八千多字我都不知道我写了啥……
文笔渣剧情渣凑合看吧QAQ
ooc请见谅
祝蓝河河生日快乐~
(讲真我喜欢这个日期,比六一好多了,因为和我的生日刚好差一个星期四舍五入一下就可以一起过了呢~)

 
  1
  许博远此人,也算是个传奇。
  他早年曾经进过蓝雨训练营,差点就被选进职业队——当然,是差一点。
  毕竟他在训练营的时候还是第三赛季,而第三赛季嘛,训练营里有不少都是内定了进战队的种子选手,和他们比起来,许博远的表现,就真算不上出色了。
  方世镜也曾经叹息过:“其实训练营里不少孩子都是可以进战队的,谁知道从第四赛季开始整个联盟的水平一下子就飞上去了,搁前三赛季也算得上人才的啊,现在都成炮灰了。”
  许炮灰倒是也没怎么遗憾,他起步晚,高考完才开始玩,在G市这边上大学。进了训练营也是半日制——他倒是真想过进职业圈,但是和黄少天打过一场后他就放弃了。
  同样是剑客,黄少天的水平比他强的多,他不会妄自菲薄,这梦啊,做做就好,当真了可就麻烦了。
  
  
  2
  大学他学的是广告宣传,按理说就算进俱乐部也该是宣传部,但是那会儿吧,一是宣传部不缺人公会部缺人,二是许博远自己也乐意在荣耀里泡着,虽然经常得加班还得操心这那,下班回家或者休假的时候一个电话过来也得赶紧上线抢boss什么的。
  但是,那是荣耀啊。
  真心爱着荣耀的人,又怎么会嫌累呢?
  
  
  3
  第六赛季蓝雨夺冠,俱乐部上下一片喜乐——除了公会部。
  好吧,其实公会部也挺高兴的,但是网游里,这烂摊子没法收啊……
  粉丝吵得那叫一个天翻地覆,中草堂那边对蓝溪阁也是爱搭不理的态度,毕竟自家是从人家手里抢的冠军,人家不爽很正常,蓝溪阁这边也不在意,可是粉丝闹得太凶的话,对于公会利益是会有损伤的啊,这可就不好玩了。
  五大高手怎么也想不到办法,都快愁死了。
  
  
  4
  这时候黄少天进来了。
  蓝雨是主场迎战微草,这个时候回来了倒是也情有可原。
  但他冲进公会部来“嘭”就把门关上而且锁了,这他们就不太懂了。
  
  5
  “黄少?你……这是怎么个意思?”梁易春茫然。
  黄少天靠着门气喘吁吁:“我靠……不就是擂台赛差点被王杰希搞死吗,我后来不是反杀回去了!逼我吃秋葵什么心态!这帮人真是站着说话不腰疼,有本事他们上——诶你是新来的吗?” 黄少天忽然注意到春易老身后的人,“有点眼熟啊,我们是不是在哪儿见过……啊!你是许博远?”
  许博远没想到黄少天竟然还记得自己,吓了一跳:“黄黄黄黄少!你还记得我啊!”
  黄少天笑起来,眼睛亮亮的:“当然记得啦,本剑圣可是过目不忘的。”
  而且那时候整个训练营就只有他们两个玩剑客,不记得才有鬼了……
  
  6
  的确,前三个赛季蓝雨其实存在感并不强,那时候最吸引人眼球的当然是术士索克萨尔,所以训练营里还是玩术士的多一点。
  但是第四赛季蓝雨就开始名声鹊起了。 且不说战绩如何,这正副队长一个温和有礼一表人才,一个热情阳光爱说爱笑,外形不错性格也好,粉丝数量直线上升,连带着训练营里玩剑客的也多了。
  当然,第五赛季周泽楷一出道外形给其他人加的分就不多了……除了联盟女神苏沐橙。
  话又说回来,现在的各大战队最炙手可热的职业是什么,不仅可以看公会成员,看训练营也是一样的嘛。
  
  
  7
  笔言飞几个顿时侧目:“蓝桥你和黄少原来认识啊?”
  黄少天过来勾许博远脖子:“那必须的啊,我原先和小许关系可好啦,那时候你们连蓝溪阁都没进呢。”
  猝不及防被偶像亲密接触的许博远整个人都当机了,感觉CPU都烧坏了。
  
  
  8
  许博远个人是很喜欢黄少天和夜雨声烦的,而且是越接触越喜欢。
  原先只是觉得这个人很厉害,所以把他当大神;后来发现人性格也很好,没什么架子,和谁都闹得到一起去,顿时更被吸引。
  再后来许博远离开了训练营,远远地看着舞台上的人,就觉得他像是光一样明亮。
  谁说偶像不能在身边的?
  近距离接触之后,才发现他不只是一个职业选手,他也是个普通的死宅青年,一个会挑食会爆粗会讲荤段子会耍赖会闹脾气的二逼青年。
  但这才是人啊,鲜活的人。
  
  
  9
  黄少天最后当然还是躲过了秋葵,整个人开心得不行,突发奇想要跟许博远竞技场,把人吓得够呛。
  “黄少你别吓我啊,跟你打我不找死呢吗!”
  黄少天笑嘻嘻地:“没事没事,大不了我不拿夜雨声烦跟你打。”
  许博远说:“那也不行啊,技术摆在那儿呢,必输的比赛我打它干嘛?”
  黄少天闻言忽然就不笑了。
  
  
  10
    “许博远,你刚刚说什么?”
  许博远也察觉到黄少天情绪的变化,当即有点支吾:“呃……就说……我打不赢你啊,干嘛还要跟你打,知道结果的事情,没必要浪费时间。”
  “这不是浪费时间。”黄少天说,脸上是难得一见的正经严肃,“竞技的乐趣就在于它的不确定性和冒险性,你都不肯去试一下,怎么就知道不可能?”
  “这才是荣耀,最有意思的地方啊。”
  许博远一怔。
  
  
  11
  “那就打吧,”许博远转过头,面对电脑屏幕,平平淡淡地说,“黄少你还是用夜雨声烦吧,顺手。”
  被黄少天的话打动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他忽然意识到,能和黄少对打!!!
  天呐他怎么想的要拒绝?赶快答应才是王道!而且一定要是和夜雨声烦一起,录下来每天一舔!
  黄少天倒是没想那么多,只是有点不好意思:“夜雨声烦技能点和装备都比你的号好啊……这不欺负人呢吗我怎么能做这么不正义的事情!”
  许博远说:“没关系啦黄少我开修正就好了,反正我也打不过你怎样不都一样。”
  黄少天想了想:“诶,要不这样,你用夜雨声烦,我用你的蓝桥春雪跟你打?”
  
  
  12
  黄少天让他用夜雨声烦!!
  许博远觉得自己简直幸福得要飞起来了。夜雨声烦!是神级卡啊!黄少天说让他操纵?!
  虽然如此但他还是有理智在的,回绝说:“这都是战队机密吧,这样真的好吗?”
  黄少天一摆手:“没事,属性技能点什么的基本都被摸透了,也就个技能加点的事。况且我相信你是自己人,怕什么。”
  
  
  13
  相信。
  黄少天的话很坦诚,许博远霎时动容。
  这种无条件的信任,世间又有几人能得到?
  但黄少天下一句话瞬间就给他泼了冷水:“我原先还跟王杰希换过呢。诶我跟你说啊他那个键位设的真是鬼畜,怪不得是魔术……我靠!小许你这键位也很可以啊,跟王杰希学的吧?”
  许博远拿着刚刚黄少天塞给他的夜雨声烦一头冷汗:“很鬼畜吗……我觉得我用得还挺顺手的……不对啊黄少,账号卡不能随便给别的战队看的吧?”
  黄少天啧啧出声:“不懂了吧,职业联盟里现在除非你的角色技能点和装备有变化,否则这角色实力如何大家心里都门儿清——就算有变化,不出半个赛季也能弄清楚,在乎这个啊,其实没什么意义。说是战队机密,大家心里都有数。更何况我们是有职业素养的人,才不管那个呢。反正他也是把加点都洗了才给我的。”
  “……”
  公会部的人全部目瞪口呆。
  
  14
   pk没什么好说的,结局很显然是许博远输了。
  不过看着一身银装的夜雨声烦被自己的蓝桥春雪打倒,许博远心里还是莫名的很爽。
  黄少天摘下耳机,看一眼傻笑的他,自己也不由得笑起来。
  许博远看着他嘴角翘起来,露出唇边一颗小虎牙,浅褐色的眼眸看着他,里面闪着温柔而耀眼的光。
  Oh my god.
  许博远捂脸。
  这个人,怎么,这么,可爱啊!
  
  15
  第七赛季的春节那会儿,蓝溪阁里忽然开始谈论一个叫绕岸垂杨的剑客。
  传得神乎其神,俱乐部这边当然就接到了消息,于是说要让人过去看看实力如何。
  绕岸垂杨一听这个,那肯定兴奋得不行啊,立刻就跟俱乐部约好了时间,早早地开好了房间等着。
  
  16
  “你去?”喻文州颇意外地挑眉看着自家副队,“你认识那个人?”
  “不认识啊,”黄少天靠着椅背,懒懒地绕着耳机线,眼睛瞥向喻文州身后,“想去玩玩。而且剑客的话,也没人比我更熟了吧?”
  “想去就去呗,”喻文州无奈地摇头,“那我去跟经理说一声。”
  “谢谢队长!”黄少天腾地跳起来,一溜烟就跑没影了。
  喻文州嘴角带笑,看着他的背影,意味深长。
  
  17
  “叮咚。”
  “玩家春易老,蓝桥春雪,笔言飞,入夜寒,曙光旋冰已进入房间。”
  绕岸垂杨见是公会高层,也没多说什么,打了声招呼就继续站在场中等待。
  忽然一个人跳下场来点了准备,绕岸垂杨一惊,抬头去看对面人的ID。
  蓝桥春雪。
  “蓝桥?”绕岸垂杨脑子有点没转过来,说好的俱乐部派人来,结果还是让公会的人测自己吗?虽然他之前确实也想跟蓝桥春雪过过招,但后来说俱乐部要来人之后他就放下了这个想法。
  笑话,他都是要进职业圈的人了,还跟网游里的人一般见识吗?
  
  18
  对面传出一些杂音,绕岸垂杨隐约听见一个温和的男声说:“你别太欺负人家了啊。”
  紧接着一个清朗好听的男声响起,用不太标准的普通话颇敷衍地回答:“知道啦知道啦,我有分寸——啧,你这键位设置真是越看越不舒服。”
  “您就将就一下吧,”之前温和的男声有些无奈,“要不我再去给你借一个?”
  “别了,麻烦,而且装备哪有蓝桥好看。”
  “……”许博远沉默了一下,越过黄少天的后脑勺看电脑屏幕,“其实……有的女号剑客比男号要更好看。”
  黄少天扭头看了他一眼,倒是什么都没说,只是表情就是一个大写的凌乱。
  “咳,还是看pk。”许博远折回话题。
  不远处的蓝溪阁高手四人组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也都看着屏幕。
  
  19
  pk的结果不言而喻。
  黄少天期间表情十分严肃,把几个人吓坏了,心说这绕岸垂杨难不成真是个大高手,以至于连黄少都要如此认真应付?
  一分十一秒后战斗结束。
  仍然激动着压根没认真看的几个人:卧槽!这么久!
  这到底是何方神圣啊我靠!
  
  20
  黄少天摘下耳机,叹了口气。
  “唉,长江后浪推前浪啊……”
  
  21
  不好意思刚刚走错片场了重新来一下。
  黄少天摘下耳机,叹了口气。
  “唉,不行啊……”
  “我都放了好几次水了怎么还是这样……”
  “我还特地忍住没说话来着……”
  ……合着您刚才那么严肃是憋话呢是吗。
  众人冷漠。
  
  22
  对面绕岸垂杨听见了,顿时暴走——十七八岁的毛头小子,脾气能好到哪儿去?
  他倒还是有点理智,听见对面把耳机放下了,知道自己喊对方也听不见,干脆噼里啪啦地砸键盘:“蓝桥春雪你别太过分了!你以为你谁啊你!不就是运气好赢了我一场吗?!有本事再来战我看你还敢不敢!”
  “别怂啊你!是不是怕了!”
  能被称为高手,绕岸垂杨的手速自然也算不上慢,一会儿就刷出了好几段话。
  虽然知道是垃圾话,但入夜寒看他这么说心里着实不爽,正准备回击,笔言飞却忽然制止了他,示意他看另一边。
  黄少天当时已经准备起来了,瞥见屏幕眉毛一挑,又一屁股坐下了,轻描淡写地敲键盘,面无表情。
  
  23
  “第一,我不是蓝桥,我只是用了他的号而已,迁怒没意思。”
  “第二,你不行,这是事实,与蓝桥无关,更与运气无关。至少如果是蓝桥的话,刚刚那一把他可以和我打超过三分钟。你的潜力确实不错,但恕我直言……不到职业圈的标准,起码不到蓝雨的标准。”
  “第三,你现在的打法不适合你。模仿固然有可取之处,但很明显,你完完全全就是在模仿夜雨声烦。蓝雨有我就够了,不需要两个夜雨声烦——更何况,你也没学到家啊。”
  “如果一味模仿,你的技术也就这样了;你应该试着寻找适合你自己的打法,打出自己的风格,打出创新来,这才是蓝雨需要的。”
  说完,黄少天轻点几下鼠标,飞快地下了线。
  
  24
  几个围观的都愣了。
  黄少天的话毫不留情,一点也不像平时欢快平易近人的他。
  也许,那才是剑圣。
  赛场上的黄少天,大抵就是这样的吧。
  
  25
  “黄少你下线干啥……”许博远欲哭无泪,“我还带着团呢……”
  本来他是没打算围观这事儿的,刚刚准备带个团继续副本进度来着,结果黄少天一进来,二话不说就要许博远借他蓝桥春雪用。
  许博远本来不太想借的,好不容易把人找齐了结果自己这个发起者放人鸽子?这不太好吧。
  这时候旁边一个正好也在他团里的牧师妹子立刻表示:“没事远哥,我跟他们说就行啦,你借吧借吧。”
  转头就冲着黄少天星星眼:“黄少,能跟我合个照签个名吗?”
  黄少天笑:“好啊好啊,你新来的吗以前没见过你啊——诶我跟你们说,咱们蓝雨妹子少,你们可得好好对妹子不能欺负她!美女,以后要是他们谁欺负你你就跟我说,我替你报仇!”
  底下人笑成一团,回答:“哪儿能啊黄少,大家互相抢还来不及谁敢欺负啊,更何况人是牧师,一不小心惹着了回头再被放生就玩大了。”
  黄少天还挺严肃地点头:“嗯,有道理。”
  有道理个鬼啊……这儿还有没有正常人了!
  许博远绝望地想。
  
  26
  黄少天刚刚才把游戏界面关掉,鼠标已经点到关机那儿去了,听见许博远的话生生刹住,回头讪笑:“啊……抱歉啊……哈哈哈……”
  许博远眨眨眼:“咳,没事,黄少你……还有事吗?”
  “没事了没事了,”黄少天蹦起来,“我走了啊,有事随时找我,随叫随到哈。”
  
  27
  曙光旋冰总觉得有什么不对。
  春易老也总觉得有哪里不对。
  入夜寒似乎也觉得不太对劲。
  笔言飞……笔言飞咬着鸡腿,口齿不清:“所以你们到底觉得哪里不对劲啊!”
  “你想想,”曙光旋冰咽下嘴里的一块土豆,“自从蓝桥来了之后,黄少来咱们这边的次数是不是忽然变多了。”
  “你想想,”入夜寒夹起一块肉,“上次绕岸的事,黄少是不是暴走来着。”
  “你想想,”春易老放下筷子,拿起水杯,“为什么黄少每次来都只用蓝桥的号?”
  “你们看看,”笔言飞慢条斯理地把鸡骨头扔到盘子里,拿着筷子晃悠着指向他们三个身后,“那,是什么。”
  
  28
  “卧槽?!” 曙光旋冰僵了片刻迅速扭回头,完全没注意到被自己扔到地上去的无辜的筷子。
  “咳,咳咳……” 入夜寒爆发出惊天地泣鬼神的咳嗽声——他噎着了。
  “噗——” 春易老一口水喷出来,面前尚未吃完的饭菜顿时面目全非。
  笔言飞一脸淡定:“嗯,还有什么不对劲的?”
  
  29
  他们刚刚所看的那个方向,许博远和黄少天相对而坐,相谈甚欢。
  再往那边,郑轩一脸的不忍直视。
  “队长啊……这样真的好吗?”
  喻文州含笑看向他:“哪里不好了?”
  徐景熙捂脸:“咱这是叫助纣为虐吗?”
  宋晓捅他:“你瞎说什么,这是凑成好姻缘。”
  “我觉得就是嘛……”徐景熙拿筷子百无聊赖地戳着米饭,“小许多纯良多好一小伙子啊,就要被黄少祸害了……”
  “什么叫祸害啊,”宋晓说,“郎才郎貌嘛。”
  “就冲你这成语水平,别说我认识你,”郑轩撑着脸,“压力山大啊……”
  
  30
  “说真的,我就好奇一下,”于锋说,“黄少怎么喜欢上小许的啊,他俩没什么交集的吧。”
  郑轩举手:“我知道,训练营时候就勾搭上了。”
  宋晓瞪他:“有脸说我,你用词也不怎么样,勾搭是个什么鬼啊?。”
  郑轩不理他,继续科普:“小许之前也在训练营,三期的,后来被刷下去了,当时整个训练营就他和黄少是剑客。”
  “啧,孽缘……”
  “那小许是什么意思?”
  “这我哪儿知道。”郑轩说,“诶队长,你应该知道吧?”要不然怎么会允许黄少天去呢,要知道感情因素很容易影响状态的。
  喻文州微笑:“小许是个很好的人。”
  
  31
  沉默。
  “……然后呢?”宋晓问。
  “然后什么?”喻文州奇怪地看他。
  “我们都知道他人很好,”徐景熙说,“但我们问的不是这个啊!”
  喻文州勾唇,微微侧目看向那个方向:“放心吧,我确定小许也挺喜欢少天——至于是哪种我就不知道了,看少天自己努力吧。”
  说着,轻轻抬手招呼了一下。
  笔言飞远远地看见,点了点头,算是回应。
  几乎没人注意到。
  
  32
  笔言飞是喻文州表弟这种事情我怎么会随便乱说呢对吧。
  所以某些消息两个人压根就是互相通气这种事情我当然也不会告诉你们的啦。
  
  33
  要说他们是怎么知道黄少天的事的,那还是几个月前,光棍节那会儿。
  那天是周日,下午例行休息半天,战队几个人说要KTV走起,让世界感受一下单身狗的恶意。
  结果黄少天默不作声地就要溜。
  宋晓当然不肯轻易放过,揪住他叫:“黄少别跑啊,你不是麦霸吗,等你嗨翻全场呢!”
  郑轩举起手机晃晃:“正好给粉丝发福利呀。”
  喻文州也开玩笑:“是啊,少天上次不就说想和我合唱来着?”
  徐景熙立刻蹦起来:“就是就是!粉丝们都说了,一定要情歌啊情歌!”
  黄少天瞪他们:“我跟你们不一样!我有活动,约人了约人了,不跟你们去了,你们自己玩吧我先走了。”
  
   34
  所有人一脸见了鬼的看着他。
  黄少天被盯得有点发毛,摸着鼻子讪讪地问:“都看着我干嘛?怎么了?”
  “啧……黄少啊,你实话实说,”宋晓慢条斯理地转着手里的笔,“你是不是有人了?”
  “什么有人了?”黄少天装作不明就里的样子,“我有什么人了?”
  徐景熙胳膊搭在宋晓肩上,歪着身子半坐在桌子上:“哎哟您可别装了,以前逢年过节你不是回家就是叫我们出去浪,今年一下子安分这么多,没情况谁信啊?”
  “内部情报,”喻文州忽然笑道,“少天最近老去公会部啊。”
  于锋一拍桌子:“我靠!公会部前段时间刚刚新来了一个牧师妹子吧!”
  宋晓一听立刻扭头怒视黄少天:“我去,黄少你不厚道啊,这就下手了?”
  郑轩却接口:“不对吧,我记得那姑娘有男朋友,好像是技术部的,前几天看见他们一起吃饭来着。”
  顿时几个人又疑惑了,方才住了口,纷纷看向黄少天,寻一个解释。
  
  35
  黄少天见躲不过去只得承认说:“好吧确实,公会部有一位我有点想法。”
  “汉子呀?”徐景熙问。
  “嗯。”黄少天从鼻子里哼一声出来。
  于是不再多言。
  如今风气开放,性别基本上不算什么问题,只是异性恋仍是主流,法律也还没通过同性恋结婚法案,但据说也快了,大概就是这几年的事。
  
  36
  既然都知道有情况了,是谁也是很容易猜出来的,大家又不是傻子。
  笔言飞被自家表哥剧透的时候其实整个人也是处于一种“别理我先让我死会儿机”的状态。
  所以看到同事们一脸懵逼的样子时,心里还是挺爽的。
  
  37
  “我靠,蓝桥这是走了什么狗屎运啊。”入夜寒悲愤欲绝。
  笔言飞淡定地拍拍他:“行了吧你,人家有缘分,天注定的。”
  曙光旋冰呆呆地:“你还会看这个?”
  笔言飞:“……”
  他能说是喻文州说是王杰希说的吗。
  所以到底是谁说的?
  
  38
  黄少天暗搓搓的追人历程持续了后半个第七赛季,许博远毫无所觉。
  但所有人都不觉得是许博远情商太低太迟钝。
  你见过谁追人只是在对方面前刷存在感的?
  你倒是刷一刷好感度啊!
  人家对你本来就有点意思你努力一把不就成了!
  
  39
  黄.蓝雨副队.剑圣.妖刀.逼迫联盟改规则的男人.少天一句话打倒众人。
  我怂。
  
  40
  所有人:“……”
  
  41
  夏休期的时候黄少天的小舅结婚,于是原本打算找个借口赖在许博远家的黄少天只好不太情愿地回了家。
  其实若是别人他还能推脱,只是这个比他大不了几岁的小舅和他从小关系就好,再加上小舅和小舅妈就是因为荣耀,因为蓝雨战队结缘,一定要黄少天回去参加婚礼——其实本来是想把整个蓝雨战队都请过来来着,但战队的人也要回家啊,所以最后还是只请了他一个回来。
  一回去黄少天就被指派了个主持人的活,那几天过得简直昏天暗地,等事儿好不容易弄完了,好嘛新赛季又要开始了,还得赶紧把落下的训练补起来。
  于是这整个夏休期,他都没有主动找过许博远。
  
  42
  许博远那也不是个主动的人啊,夏休期前黄少天说常联系他就巴巴地等着了,谁知道一直没消息,心里的失落也是无以言表。
  偏偏这个时候绕岸垂杨又冒出来各种找事,许博远不想理他,他又偏过来招惹,梁易春了解他心情,给他的活儿也相对轻松些。
  虽说按实力绕岸和蓝桥确实差不多,但私心算下来,谁是外人谁是自己人梁易春心里一清二楚。绕岸垂杨有点小心眼,上次因为被黄少拿来和蓝桥比还被贬低,早就对蓝桥心怀不满,这会子不顾及昔日情面,几乎都要撕破脸皮地闹,非要把蓝桥从五大高手席上扯下来,梁易春早看他不大顺眼,若不是绕岸确实技术好而且也算个知底细的,梁易春大概早就把人赶出去了。
  
  43
  笔言飞发现许博远最近有点魂不守舍,不免疑惑:“蓝桥?咋了?”
  许博远还盯着米饭发呆。
  “许博远!”他叫。
  “嗯,啊啊,你刚说什么?”许博远茫然地看他。
  “想什么呢你。”笔言飞扒拉一口菜,“饭不思茶不想的。”
  “想黄少。”
  “哎哟,”笔言飞直觉有事情,赶紧把嘴里东西咽完了,八卦地捅他,“想黄少干啥啊?”
  许博远苦闷地放下筷子:“黄少说夏休期要联系我来着,这都快结束了。”
  
  44
  果然!这有戏啊!
  笔言飞一下子精神了。
  
  45
  笔言飞怎么开导的许博远暂且不提,总之呢是没什么作用,他又不敢直接说其实黄少也喜欢你,各种拐弯抹角,许博远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不过有一条倒是给他说清楚了。
  
  46
  “你喜欢黄少呗。”
  “啥?!”许博远目瞪口呆,“你别吓我,不可能吧!”
  “爱信不信嘞。”笔言飞哼一声。
  
  47
  许博远被这个说法吓了一跳,然后又觉得有道理。
  但这并没有什么卵用,最关键的点他没get到,于是决定回避。
  他可害怕自己一个不小心控制不住再影响了黄少天。
  
  48
  黄少天觉得很奇怪啊,许博远怎么开始疏远自己了?
  不过新赛季也轮不到他想太多,刚开始不比后期,季后赛门票稳拿可以轻松点,这会儿正是抢分的时候,哪有空注意别的?能抽出时间来给某个不要脸的刷记录已经是极限了。
  也就在这个时候,他才知道许博远被调到第十区来了。
  
  49
  后来他悄悄地打听,忽然听说叶修和许博远最近走得很近,许博远似乎还总是无条件信任他。
  黄少天有点慌了,觉得自家媳妇儿要被抢走。
  
  50
  很快又是一年夏休期,这个夏休期叶修带着兴欣在网游里兴风作浪,整个职业圈都掀起了轩然大波,许博远虽然有点辞职的意思,现在到底还是蓝溪阁高层,蓝雨公会部在职员工,不得不收拾烂摊子。
  黄少天生气啊,心疼啊,但是没办法啊,只好把气都出在某叶修身上。
  
  51
  又有一回君莫笑和蓝桥春雪相对而立,大概是在说话,却看的黄少天心头有点窝火。
  我都多久没跟小许说话了,你倒好,天天缠着他给他找事。
  二话不说上去就打。
  叶修简直懵逼:“黄少天你干啥有毛病吗?!”
  黄少天不经脑子脱口而出:“我护我对象有意见?”
  周围瞬间安静。
  黄少天这才意识到方才他说了些什么,一下子脸就红了。
  许博远这边也好不到哪儿去,呆呆地还在回味。
  笔言飞当时也在旁边,目睹了全部过程,看许博远呆着,直接把他键盘拽过来打字。
  
  52
  “其实我也喜欢你很久了。”
  
  53
     叶修淡定退到一边,打开QQ私戳喻文州:“搞定了,有什么谢哥的?”
      喻文州发来一张笑脸:“谢谢前辈,蓝晶骑士的稀有材料够不够?”

      54
    许博远后来差点没打死笔言飞。
  不过好歹是在一起了。
  什么?你问现在?
  蓝雨狗男男虐狗日常你们确定要看?
  
  55
  要看我也不写,自己脑补,嘿嘿嘿~

♡感谢你看到这里,喜欢请小红心小蓝手评论一条龙~
啊想想我还有两篇点文一个更新,又开了一个黄喻黄古风脑洞,整个人不要太酸爽(躺平

评论(8)
热度(37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溪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