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溪玦

关注看置顶,谢绝无授权转载。
不介意连赞,日lof随意。
背景自己拍的,头像是剑三亲女儿
感谢点进来的你。

【黄喻】误会害人不浅

咸鱼许久决定今天更个新。
绝对不是因为光棍节我还是单身!!!
CP是我写了几个人名让前桌小哥抽的,其实我心水的是黄少天×我不过他既然没抽到那就这样吧。
要不我写个黄少天×他?(闭嘴
没逻辑,短小,太久没写可能会有点ooc,xjb扯淡。
嗯呢就这样,么么哒。







——————————

黄少天现在很愁。
临近光棍节然而他并不是很想过节,可是他男朋友现在在跟他闹别扭要分手。

……也不算闹别扭吧,就是上次临比赛前一天他一时没忍住无视某人的微弱抵抗把人给办了,虽然没失分,但喻大队长大约是觉得自己的权威受到了侵犯,好几天没给过黄少天好脸色。
昨天黄少天甚至发现喻文州的个签改成了“好累。”

这代表着什么!!!看这寥寥二字!充分地表现了喻文州内心的疲惫!!还有那个句号!多么冷漠无情!!!喻文州你不要我了吗!!!

黄少天泫泪欲泣不成声嘶力竭尽全力大无穷……啊呸,总之救赎悲伤逆流成河,甚至觉得自己要单身。

徐景熙诚心诚意地劝他,“黄少啊,想开点,天下何处无芳草,何必可着这株草……”
黄少天幽幽怨怨地抬头,幽幽怨怨地盯着徐景熙的眼睛,幽幽怨怨地说:“我就想可这这个草,你还有什么意见吗?”
徐景熙:“……”
徐景熙愤怒起身,临走前指着黄少天鼻子骂,“黄少!你下回再讲荤段子我不管你了!还有,你离瀚文远一点!”

于是黄少天更幽怨了。

郑轩瘫在沙发上往自己嘴里扔了一瓣橘子,模模糊糊地说:“哎不是我说啊黄少,你要不去问问队长?没准不是这个意思呢。”
黄少天摇头,“我不要,万一真是呢,那我不就傻眼了。”
郑轩对于恋爱中的男人智商为负这句话有了更深刻的认知。
最终郑轩叹口气,“那我帮你问去,成不成?”

郑轩和喻文州、黄少天同期出道,基本上算是目睹了他们从看不顺眼到成为朋友,然后剑与诅咒声名鹊起,他们互生好感,互相暗恋,最后终于在一起并且上了本垒——哦最后一个他没目睹,顶多是了解了个前因后果。
这事他要目睹了第二天就会被灭口好吗?!
所以他虽然至今仍是单身老处男,但看透他们正副队长这种事还是小菜一碟,喻文州此人不易熟稔,但真入了他的心也不是能轻易跑出来的,要说因为那么件小事就闹分手也着实不太可能。
再说了,喻文州除了有点冷落黄少天,完全没有要分手的意思啊,黄少天估计是那次惹恼了喻文州再加上喻文州态度问题以及网上盛传的过节前分手的失恋故事,从而有点患得患失。
说白了啊,就是脑壳进水咯。

喻文州听完郑轩的话笑得差点滚床上去,半晌才揉着笑酸了的脸跟他说:“少天想得未免太多了吧,他这是把我当阅读理解做了吗?”
郑轩摇头,“我觉得,他是太用心了,所以你的每一个字对他而言都至关重要。”
喻文州:“……你这么一解释我突然好感动。”
“所以你到底为什么改那个个签啊?”
“我表弟脱单了啊,然后嘲讽我单身,我就跟他讲我比你脱单还早,结果没出半天我所有的亲戚都来问我了,我只跟我爸妈出柜了又没跟他们出柜,解释起来太麻烦了,所以就……”
郑轩:“……”
明明就门外却只能依靠郑轩通话中的手机偷听的黄少天:“……”

误会。害人不浅。

END

评论(9)
热度(1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溪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