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溪玦

关注看置顶,谢绝无授权转载。
不介意连赞,日lof随意。
背景自己拍的,头像是剑三亲女儿
感谢点进来的你。

【辛赵不宣】夫妻相性五十问

@晚舟 生日快乐!疯狂表白粥粥!

问题来源网络,早年贴吧的三大cp必经之路之一。

ooc严重预警,私设如山预警,看个乐子不必当真(?



—————————————————



1 请问您的名字?

元:元仲辛。

简:赵简。


2 年龄是?

元:(摇头晃脑)未及弱冠之年~

简:我跟他差不多,十九。


3 性别是?

元:男的。不是,这种显而易见的问题为什么还要问啊?

简:问你答就是,哪儿那么多废话?

元:(点头如捣蒜)是是是是是我错了。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元:不是什么好人吧。

简:挺倔的。


5 对方的性格?

元:很好的女孩子。看着凶巴巴不太好相处,但其实很温柔也很为别人着想,很聪明,而且坚定有毅力,为了梦想付出一切都可以的优秀的人。很可爱。

简:很有担当,有智慧有主意,有点缺乏安全感,但总是会给别人安全感。有点痞痞的,有自己的底线,绝对不会碰,也真的是一个很好的人……等会儿,元仲辛,你最后那个可爱是怎么混进去的?

元:(缩脖子超小声)就是很可爱嘛,我又没说错。

简:(瞪)两分钟内撤回。

元:(举手在半空划拉一下)咻!好了,我撤回了!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简:庆历四年……

元:庆历四年七月廿九,开封御街往东云骑桥北小巷子房顶。

简:(震惊)你怎么记这么清楚?!

元:(笑)你猜?

简:……不猜。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简:吊儿郎当,不学无术,有点小聪明。

元:怎么说呢,第一次和第二次都隔得有点远看不真切,只觉得应该是个很厉害城府很深的姑娘。后来她推门进来抬眸那一瞬间,脑子里就只有“好漂亮”了。

简:(一脸嫌弃但没憋住笑,偏开头)德行。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元:很多吧,勇敢坚强聪明善良乐观美丽大方可爱……

简:你等会儿,这是我吗?

元:是啊,情人眼里出西施嘛。

简:……(捏拳想打人)

元:哎,你还没回答呢。(表情期待,拼命压下上扬的嘴角)

简:……(最后还是心软)没什么原因吧,都挺喜欢的。

元:(笑容终于抑制不住绽开)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简:有事憋着不说,全都自己担着。以后一定要改知不知道?

元:是是是。那你以后也不许抛下我们啊!

简:我不是给你们留信了嘛……

元:不行,得一起!

简:行行行行行一起一起。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元:很好啊,天生一对。

简:要脸不要?

元:事实啊,大家公认的。

简:(思索片刻)也对。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简:就元仲辛呗。

元:赵简,有时候叫斋长,但是少。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简:我觉得这样挺好的啊。

元:她开心就好。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简:之前的话,是孤狼;现在更像是大狗吧,对外凶巴巴,对内又有点黏人。

元:狐狸,奸诈狡猾而且美丽。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元:簪子吧,感觉还蛮有意义。

简:那我就送发带吧,不用的时候绑手也可以,还挺方便的。

元:其实没什么必要送吧,人都在身边了,还要礼物干嘛。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元:我没什么想要的,人在就好。

简:想吃好吃的。

元:得嘞,一会儿就去!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简:非要说的话就是之前一直“苦衷苦衷”的,问也不说,还有什么怕连累我,我会怕你连累吗?

元:我错了就是,以后绝对不瞒着你,好不好?


17 您的毛病是?

元:我…好像回答过类似的问题了。

简:有吗?那你再说一遍呗。

元:公开处刑啊?

简:我觉得可以啊。

元:……(认命)怂。

简:你看这多好。


18 对方的毛病是?

元:斋长没毛病!完美!

简:……这就是传说中的……求生欲?

元:(讨好笑)

简:他说过了我就不说了,嗯。

元:???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简:瞒着我。

元:让自己处于危险之中。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元:我一般不会,一般是衙内。

简:你也有过……

元:有吗?哎呀我不记得了。

简:……(白眼)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元:见过家长。

简:虽然话没错,但怎么听着有点奇怪……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简:没有特定的地点吧,就邠州玩了一天。

元:(怨念)是啊,然后就一言不合跑了。

简:乖,我那不是不得已嘛。(摸头)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元:很好啊。

简:玩得很开心。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元:见过家长?

简:但也刚说开没多久。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元:我就一次约会……

简:好惨哦。回去多玩几次。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元:准备惊喜,是什么就不说了,保留悬念。

简:你现在就开始准备了啊?

元:没啊,但主意说一个少一个的。

简:也对。那我也不说了。

元:别啊!说一下呗!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简:最早是我说的。

元:但正式在一起是我说的。

简:嗯,告白求亲一条龙,史上头一遭。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元:你若死了,我绝不独活。

简:不行,你得带着我那份活下去。

元:……

简:你得帮我守护好大宋,不然我要找你算账的。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元:爱。

简:爱。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元:撒娇。

简:元仲辛听我的啊。

元:我怎么觉得我好惨。

简:嗯?

元:没有没有!听斋长的挺好的!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元:放手。

简:杀他祭天。

元:哇这么狠。

简:你对自己这么没信心啊?

元:(挺胸)没有!我元仲辛此生只爱赵简一人!

简:……你别一言不合就告白啊,吓人。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元:变心了放手算原谅吗?

简:杀他祭天还能原谅吗?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元:去找她,可能出事了。

简:同上。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元:什么表情都很……不是,很吸引人。

简:笑的时候吧,很招人喜欢。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元:她凑近的时候。

简:好几次任务的时候突然抓我的手。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元:两个人独处的时候,做什么都很幸福——受伤的时候除外。

简:嗯,很舒服,想让时间就此停下来。


39 曾经吵架么?

简:有过吧?好像很少。

元:刚认识的时候有过,后来就很少了。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元:事都不大,大事一般都能达成共识。

简:对。


41 之后如何和好?

简:好像也没有刻意和好吧,基本上自然而然就和好了。

元:对,我和我的赵简,一刻也不能分割。

简:?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元:希望啊。希望下辈子在和平的年代,不用担心家国,不用担心性命,不过还是和爱人和朋友一起就好。

简:我也挺希望的,毕竟元仲辛这样的,也只有我这么瞎了。

元:喂!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简:想到他就会这么觉得了。

元:她的眼神就在告诉我呀。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元:我不知道,但是他们都说我对赵简和对别人明显不一样。

简:我也这么觉得。迷茫。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元:没有。我相信她。

简:我也相信,元仲辛不是这样的人。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元:玫瑰,带刺的玫瑰。

简:苍耳。看着不讨人喜欢而且浑身是刺,其实很柔软。

元:咱俩画风怎么差那么多?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元:现在我应该没了。

简:有,但还是告诉他了。

元:我觉得两个人在一起,一定要坦诚,不然会多很多误会。

简:对,有的事还是要说清楚。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元:家世吧,她是郡主,我只是个庶子。配不上她。

简:我跟我爹都不在乎这个,你怎么还这么扭捏。

元:我觉得你值得更好的。

简: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这个事情不需要讨论,下一个。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简:没公开,但也差不多了。

元:他们到底是怎么看出来的?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元:至死不渝。

简:至死不渝。


END

评论(35)
热度(27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溪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