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溪玦

关注看置顶,谢绝无授权转载。
不介意连赞,日lof随意。
背景自己拍的,头像是剑三亲女儿
感谢点进来的你。

【黄乐友情向】记一次失败的恐怖游戏直播

黄乐友情向,无cp。

时间线第六赛季,所以是叶秋。

是我和朋友的恐怖游戏实况改编(……)

对话体,ooc是我的。

贫,而且骚。


——————————


 

黄少天:hello大家好大家好哇你们来这么快的吗,都在家里憋得很闲啊?——听得到我声音吧?啊听得到就好,屏幕也看得到吧?我没直播过不知道这玩意好用不好用。都能看到是吧,好那我们就开始了?


黄少天:咳嗯。好的那么我们现在就开始了啊,如之前的微博预告所说,今天呢我们要直播玩恐怖游戏!怎么样是不是很期待呢?游戏名?游戏名我好像打在屏幕上了吧?我看一眼,我打上了你们可以看看哈。然后,接下来,我来给大家揭晓之前说的神秘嘉宾了,他就是全联盟第二大帅哥、百花战队的队长大人、百花缭乱的操作者——张佳乐先生!!!大家弹幕刷起来啊不要犹豫快热烈欢迎一下!


张佳乐:道理我都懂,但为什么我是第二帅?


黄少天:因为本剑圣是联盟第一帅有什么问题吗张二乐?


张佳乐:滚蛋。


黄少天:嗨呀人家都说自古枪兵幸运E我觉得你挺厉害了每次群里抢红包都是第二,赚钱赚到手软了吧,都轮不到你发红包。


张佳乐:有理。我微信零钱里面的钱基本上全是红包抢来的,好几百呢。


黄少天:拉仇恨,警告一次。


张佳乐:耶。


黄少天:……那个,的确是只有我们俩。虽然这个游戏最多可以四个人联机,不过因为我在群里嚎了半天只有张佳乐一个人应了我的邀约所以最后只有我们两个。哦对本来叶秋也答应了来着,结果在那边死皮赖脸跟我说没钱买游戏让我给他打钱你敢信???叶秋那个狗人真的,跟我说他一分钱都没有,如果我怕的话可以勉为其难陪我但是反正他没钱。可别放屁了我是那种胆小的人吗!!!爱来不来谁稀罕!!!我直播福利是给我粉丝的让他来干什么,玩他的扫雷去吧!


张佳乐:你就没想过叶秋可能会来看吗。


黄少天:怎么可能,他不是日常激情荣耀吗,没准又整出来一个小号玩呢。


张佳乐:qun……算了,进游戏吧。


黄少天:这个游戏呢叫……P、A、C、I、F、Y,害你们知道就行了反正我不会读,不过查了一下意思是什么“使平息”。游戏前情不太重要,简单来说呢就是这有个小镇,然后有个房子好像是什么殡仪馆,提供各种乱七八糟的服务是什么我也不太清楚反正就闹鬼了。然后后来有个中介想把它卖出去,但是因为都知道这房子闹鬼卖不出去,所以就请了捉鬼新手主角来查明真相。


张佳乐:不是,你是怎么把这个游戏的剧情缩略了这么多还能说这么半天的?


黄少天:这是我的个人特色好吗。而且直播就要说话,不然观众来看什么的?看你被吓得尖叫吗?


张佳乐:拉倒吧,你别吓尿了就行。


黄少天:滚。哎进了。我靠好黑。这个男的是你吗,我的妈好丑。


张佳乐:……你这个女角色也没有好到哪里去。


黄少天:我拿了女角色吗?不是,张佳乐同志你话不能这么说,女孩子是世界的宝藏你怎么能说人家不好看呢,女孩子都是漂亮姐姐和漂亮妹妹。


张佳乐:拉倒吧你可,苏沐橙和楚云秀那样的才叫漂亮姐姐漂亮妹妹,像这种内壳黄少天的模型角色也配?


黄少天:你吹苏妹子和云秀为什么要拉踩我啊混蛋!!!我做错了什么游戏建模又做错了什么!!!——门已锁需要大门钥匙,那不废话吗那不然拿厨房钥匙吗。


张佳乐:……门口这个车怎么回事,只是个摆设吗,连个撬锁的工具都不给吗?


黄少天:你又不是方锐你为什么满脑子撬锁?是找钥匙不香吗。


张佳乐:我真的都不想搭理你……我为什么要答应陪你直播我是脑子有炮吧。


黄少天:你脑子里有我,都是我,好了别闹了乖哦快找找哪里能走。


张佳乐:你不要gay我,我宇直。


黄少天:没有人gay你,gay者自gay好吧你不要怪我。卧槽你什么时候到我后面的吓死我了!


张佳乐:谁之前说自己胆子很大的?


黄少天:哎这个后面有个地窖,能不能下去?


张佳乐:我看看,我靠连个楼梯都没有的吗我直接坠楼可还行。


黄少天:好那你在下面接着我啊我要跳了我要跳了我跳了!——你怎么跑那么快你等会儿我啊喂!!!


张佳乐:你可离我远点吧你。


黄少天:嘤嘤嘤你是不是不爱人家了嘤嘤嘤你难道忘了我们当年漫步地图在野图boss和腥风血雨中你惊鸿一瞥看到本剑圣的飒爽英姿从此你扔雷我砍人的幸福生……


张佳乐:闭嘴,老子一拳一个嘤嘤怪。


黄少天:呜呜呜呜呜呜你不爱我了你外面有人——啊这里有张纸什么……好像没啥用算了走了……哎这边有木柴可以拿,张佳乐你也来拿一捆,快来快来。


张佳乐:哪儿呢?哦我看到你了。


黄少天:在这在这在这,看到我晃动的灯光了吗,Are you ready my baby?


张佳乐:……你不觉得晃动的灯光更吓人吗。


黄少天:你快来拿啦。……嘶,这个门怎么也是上锁的也要钥匙,这都什么废物登西。


张佳乐:我好像听到有开关门的声音,吱呀吱呀的。


黄少天:……我本来是没听到的,你这么一说我把音量打开了点,结果我不仅听到了门的声音,我好像还听到了小孩在哭。


张佳乐:你别吓我……咦这里有个娃娃。


黄少天:能捡吗。靠咱俩一起不好吗你老瞎跑什么。


张佳乐:明明你也在乱跑好吗不要光说我检讨一下你自己谢谢——哎卧槽,这有个小女孩黄少天你来看!


黄少天:啥玩意有小孩?不是鬼吧?我靠你别吓我。


张佳乐:应该不是,我在她后面,她好像在开门我不敢进。你在哪儿呢我过去找你,怎么那么慢。


黄少天:不是,这地下室也太绕了。我过来了我过来了,哪个屋?哎真的哎,我靠不行我先走了告辞。


张佳乐:黄——少——天——你就这点破胆吗。


黄少天:溜了溜了,命更重要。


张佳乐:呵,男人。楚队来都比你man。


黄少天:……那小孩又跑了?哎门开了进吗?


张佳乐:别给我转移话题啊——不是,你都站门口了你问我进不进???


黄少天:我不敢。


张佳乐:………………你终于承认了哈。


黄少天:男人就要勇于承认。


张佳乐:你怎么不说男人不能说不行呢?


黄少天:我没说我不行,我只是说我不敢。


张佳乐:诡辩术带师。


黄少天:那必然。


张佳乐:你还挺得意是吧!!!


黄少天:不行我还是想进刚刚那个屋——我靠那个门是关上了吗,我怎么找不到那个门了,我记得里面好像有个楼梯来着,是不是能上楼的。


张佳乐:所以那个小孩是开门的?不及时进就关门?这怎么比方士谦还幼稚。


黄少天:方神又怎么着你了?


张佳乐:真的,有一回我跟他,大孙还有老林我们几个吃饭,本来说他请客的,然后他说到时候比他晚到的和他平摊,结果这货特么为了少花点钱提前半个多小时到你敢信???


黄少天: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最后呢?


张佳乐:最后大孙请的。


黄少天:害,别问,问就是平哥有钱。


张佳乐:方士谦那崽子就是看准了大孙好坑我跟你说……哎这是咱们刚刚掉下来的地方吧?


黄少天:是——我草!


张佳乐:怎么了怎么了?


黄少天:就,这个房门这个边不是凹凸不平的吗,我刚一扭头那个光一打我靠我还以为一个巨大的人脸吓死我了。


张佳乐:我发现你就很擅长自己吓自己。


黄少天:那必须的,我这种人就很擅长自娱自乐。


张佳乐:你醒醒我并没有在夸你。


黄少天:我不管不听不看不知道我就当你在夸我了。啊我找到楼梯了,走吧上去。


张佳乐:我上去看一下啊槽有女鬼快走走走走走走走——


黄少天:卧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跑啊啊啊啊啊啊


张佳乐:我往哪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黄少天:……


张佳乐:……


张佳乐:她还在吗?


黄少天:好像应该也许可能大概……不……在了吧?


张佳乐:那还上去吗?我刚搜了一下那个女鬼其实挺怂的,可以直接刚。


黄少天:哎这样的吗?那咱上楼吧怕啥。


张佳乐:……不是,就这么果断的吗。


黄少天:前辈您先请。


张佳乐:这个时候想起来我是前辈了啊!!!


黄少天:您请。


张佳乐:……鬼不在你放心上来吧。


黄少天:好嘞我来了!啦啦啦~哎这里有个火柴是干啥使的?捡上走。


张佳乐:我后悔了我不应该答应跟你玩这个的,靠。


黄少天:我也觉得。我后悔了,我不配玩恐怖游戏噫——


张佳乐:你鬼叫什——哎槽槽槽她怎么又来了!卧槽我被控制住了?!


黄少天:……她刚刚从我旁边过去我都没事啊,怎么肥四,你那边在发光哎,她在做法吗。


张佳乐:……我变小了。


黄少天:……噗。


张佳乐:你别笑,我认真的,我是个洋娃娃。应该是刚刚捡到的那个娃娃救了我的命。等等,你别动,女鬼在你身后。


黄少天:啊?????真的啊我靠我不敢回头了!


张佳乐:她好像就一直跟着你,应该没啥事,你走吧我在这边看着。


黄少天:那我走了啊,二楼……二楼有啥啊?我靠我卡在这个废墟里了???


张佳乐:……你怎么那么废物。


黄少天:卡在这里碰到女鬼我是不是就真废了?我跟你讲这个游戏待会儿我死了我就不会再打开这个游戏了,我觉得我真的不可以,还是pk游戏比较适合我。


张佳乐:你觉得人类一败涂地怎么样?


黄少天:……我觉得那会是我游戏史上的黑历史。


张佳乐:不,这个才是。


黄少天:……你大爷。


张佳乐:实话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咦我居然通过自己的努力跳出来了,我真牛逼——卧槽张佳乐你吓死我了!!!你怎么跳那么高!!!


张佳乐:大概是方便变小之后可以找东西吧。


黄少天:哎我可能真的不适合这种推理游戏,真的好难,我现在都不知道这个游戏要怎么玩,太难了太难了太难了我不配。


张佳乐:女鬼又来了你快跑跑跑跑跑跑跑跑——


黄少天:啥玩意我靠我跑哪啊我。


张佳乐:你躲哪儿了?


黄少天:一个门旁边,我对着墙面壁,她应该不能穿墙吧。


张佳乐:我都找不到你在哪。


黄少天:我操——!!!!!!!!!!!


张佳乐:怎么了怎么了?哎你死了?


黄少天:……你妹,吓死我了。我刚刚低头看了一眼手机,一抬头女鬼那个脸就在我屏幕上,巨大,还一闪一闪的,我当场死亡。不是,她怎么还真能穿墙呢???


张佳乐:……


黄少天:……


黄少天:我发现一件事。


张佳乐:什么?


黄少天:我们才玩了半个小时。


张佳乐:然后?


黄少天:你以后还玩这个游戏吗?


张佳乐:……至少不会跟你。


黄少天:我想退款。


张佳乐:?


黄少天:我去退款了。是我不配。


张佳乐:……


黄少天:我们玩个别的吧,直播半个小时好像有点对不起观众。


张佳乐:都可以。


黄少天:等等我去把直播名字改掉,等我一下哈。


张佳乐:……相声局是什么,谁跟你讲相声啊喂。


黄少天:别以为我不知道有多少人在围观,现在立刻马上开电脑上YY,尤其是专职说相声那个方士谦!!!


张佳乐:……槽点太多不知道从哪里吐,你不是说你的粉丝福利不带别人吗。


黄少天:老叶那个联盟公敌哪能跟你们比对吧。我对你们一向爱得深沉。


方士谦:呵呵,黄少天的嘴骗人的鬼。



TBC

鬼知道还有没有后续,我猜大概率是没有的,但为防打脸打个未完。

黄少天就是我的真实写照(……)


评论(5)
热度(18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溪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