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溪玦

关注看置顶,谢绝无授权转载。
不介意连赞,日lof随意。
背景自己拍的,头像是剑三亲女儿
感谢点进来的你。

【无cp/xjb乱写】论联盟的混乱关系之文氏三兄弟篇

有毒,有毒,有毒

无cp,无cp,无cp

ooc,ooc,ooc

前几天群里开的脑洞,实在控制不住麒麟臂就写出来了。

日常烂尾

明明我还差着至少两篇活动文来着……qwq委屈

文氏三兄弟 方氏五兄弟

————————————————————————————


安文逸接到自家母亲的电话,说是外公七十大寿,全家人都要回去给外公庆生。

安文逸其实已经很久没见过自家外公了,算下来得有……十几年了吧,过五十的时候他还小没什么印象,六十大寿的时候被大姨一家带去国外旅游,算下来这一大家子人竟然十余年都没有聚在一起过,于是老爷子下了死命令,不管有什么事,今年这个年都得回家过。

反正春节这几天就算不训练也不会落下多少,而且据说很多年没见大有出息的大表哥二表哥这次也都会回来,安文逸干脆收拾好行李利索地打包走人了——虽然因此经受了包荣兴谜一样垃圾话的洗礼。

 

安文逸没有回自己在B市的家,而是径直飞去了G市。

他外公姓文,住在G市附近的一座小城,在当地也算是个名人,地方不算偏远,不过就算从G市下了飞机之后也还要坐好几个小时的长途汽车。

其实文家三个女儿都很不错,只不过老爷子不愿意离开自己生活了几十年的地方,所以才一直待在这么个地方。二女儿一家倒是都在G市本地工作,时不时还能见几面照顾一下,大女儿一家在山东,直线距离却也不如身在京城的老三家远。

天南海北的,明明是血亲,却也多年未见仿若陌生人,甚至三家的孩子都没真正见过。

也正因为如此,文老爷子才下定决心要趁自己还在多给这几个孩子维系维系感情,毕竟有亲人在这世上,也算是有个依靠。

 

安文逸才下飞机,便收到自家早就到了的母亲的短信,说是你大表哥也今天到,正好你二表哥也是今天才休息,所以就让他来接你们俩一块过来,后面附了两串数字,一串大表哥电话一串二表哥电话,让他找不到人就打电话。

安文逸茫然地四下张望了一下,然后就看见一个戴大墨镜,鸭舌帽压得极低的男人朝他走了过来。

 

安文逸出道一年半,惹起来的腥风血雨也不算少,照理说应该很容易认出来。不过他是B市人也不是什么秘密,在G市的机场就戴着羽绒服自带的大兜帽,一手拖行李箱,一手拿手机,没人会想到这个人会是兴欣的治疗。

怎么想都想不到的好吧!

 

嗯……过来的这个人有点眼熟。

安文逸想。这是谁啊……

那个男人在十步之外站定,似乎在看他,然后掏出手机开始打电话。

几秒后,安文逸的手机响了。

于是那个男人收起手机上前了来,声音里似乎带着点笑意,温和而且儒雅:“安文逸?差点以为认错了。”

安文逸便认出这个人是谁了:“喻,喻队?你怎么有我号码的?!”

“啊,这个啊,”喻文州晃晃手机,“小姨给我的啊。”

安文逸觉得自己好像get到了什么不得了的真相,“所以,表哥?”

“对。”喻文州点点头,“二表哥。”

安文逸:“……”

意外发现自家二表哥是自家单位的对家单位高层领导怎么办!!在线等!特别急!!

 

安文逸正在风中凌乱,忽然听见身后一个对于他来说还算耳熟的男声:“喻队?”

喻文州抬头看过去:“啊,韩队。”

安文逸当即僵住了。

他忽然想起他母亲曾经提过一句,他们表兄弟三个虽然姓氏不同,但第二个字都是母姓“文”。

再联想到眼前的喻文州和身后的韩文清,安文逸简直大脑一片空白。

 

那边喻文州和韩文清已经聊起来了。

喻文州说:“韩队早就知道?”

韩文清摇头:“我也是刚刚知道的,原本打算把我妈发过来的号码存起来,结果发现你的号码我存过。”

喻文州笑:“好巧,我也是。”

韩文清绕到两人前边来:“这是老三……诶?”

安文逸磕磕巴巴地:“韩,韩队好……”

 

可别忘了,安文逸之前是霸图粉——好吧张新杰粉,但对韩文清的敬仰崇拜那也只能多不能少,结果一朝偶像变对手就算了,现在还成了表哥,安文逸觉得自己可能是不小心走错了世界线。

还有喻文州……

果然是很有出息的两位表哥呢。

自认为没什么出息的安文逸想。

 

“好啦,我们走吧。”喻文州说,“要不然赶不上晚饭了。”

其实喻文州跟韩文清也不怎么熟,一是因为韩文清本身就散发着一种“生人勿近熟人最好也别近”的气场,二是两个人也不是同期,相对来说张新杰和喻文州才更熟。结果忽然关系拉这么近,就连一向以善交际出名的喻文州也颇有些手足无措,一路找不到什么话题,十分尴尬。

 

结果最先打破尴尬的反倒是韩文清。

“有空一起去下个本吗?或者约个竞技场什么的。”韩文清说,“还有喻队,一起来?”

“不了吧。”喻文州笑,“我怕拖你们后腿呀。”

喻文州的自黑功力一向为旁人所不及。

“黄少天又在群里闹腾,你管不管?”正逢一个红绿灯,韩文清干脆把手机递过去,群里夜雨声烦正在叫着有没有组队做春节任务的。

今年的春节任务很嚣张,可单人可组队,队伍中最多十人,大多任务链都要靠PVP来解决,奖励里据说还有技能书和稀有材料,稀有图纸什么的。

有消息说这是荣耀官方和联盟在为次级联赛试水,不过这种谣言自挑战赛出现伊始便开始流传,早已烂了大街,也不知是真是假,反正不少职业选手是被这个任务吸引了,俱乐部一看这奖励,也乐呵呵地允许了选手们拿着账号卡进网游里玩闹。

不过想了想,众家还是不约而同地把角色身上的银装扒了个精光,换上一身也算是闪亮的橙装橙武,摆摆手打发了。

众选手:“……”

 

不过这也在情理之中,这任务链里有不少任务并不在竞技场里,而是在野外,到时去的人多了,很容易出什么意外。

爆了银武银装倒还是次要,就这些角色的银装,大多都不止一件,况且手里有图纸,只要有材料,想要再制作一件并非难事,但这东西要是落到了别人手中,那可就大事不妙。

 

喻文州接过手机翻了几下,大概是一时没忍住,顺手发了一条消息出去:“少天你找不到人就带一下郑轩瀚文景熙他们,老找外人是怎么回事?”

底下飞快地刷出来一排省略号。

喻文州才反应过来,立马划回去给撤回了,然后还给韩文清。

然而群里已经热闹起来了,跟韩文清比较熟的像是叶修啊林敬言啊张佳乐啊都炸出来了,纷纷表示老韩你是不是被盗号了,黄少天消失了好一会儿才又出现:“队长队长刚刚是不是你你怎么不回我小窗???你是不是跟老韩在一块呢?老韩老韩我告诉你你不要绑架我队长啊不然下次比赛有你好看的!”

然后立刻被张佳乐怼回去:“去去去,哪都有你,事真多。”

紧接着张新杰冒泡:“所以喻队和队长在一起?”

这话信息量有点庞大,众人还没反应过来,那边一向错重点的孙翔突然也出来了:“咦,这个时间不是霸图的吃饭时间吗?张新杰你怎么还在?”

张新杰难得地默了一下:“过年期间,饭点不准。”

眼看着话题就要转移,叶修又说话了:“大过年的老韩你跑G市去干嘛?”

黄少天震惊:“what??????????老韩在G市?????他来G市干嘛??????老叶你怎么知道??????”

叶修大概是被黄少天满屏的问号闪瞎了眼,干脆利落地禁了言:“哦世界安静了……我当然知道啊,老韩不是开着定位呢吗。”

紧接着韩文清又给他解开了,然后立刻关掉了自己的定位。

叶修:“诶老韩你怎么又把他放出来了?不对你现在是文州还是老韩?”

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你说呢?”

叶修:“哦老韩是吧?来来来老实交代,你去G市干嘛?”

沐雨橙风:“见家长?”

叶修:“……沐橙,早就告诉过你不要看那些乱七八糟的。而且你不觉得这对太毒了吗?”

沐雨橙风:“后半句才是重点吧?!”

风城烟雨:“拆我cp,差评。”

沐雨橙风:“秀秀你站的哪对?”

风城烟雨:“韩张啊。”

沐雨橙风:“……哎呀,逆了。”

风场烟雨:“我去你居然是对家!”

海无量:“紧紧跟随沐姐姐脚步……”

百花缭乱:“……悄悄站个韩叶。”

魏琛:“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果断韩叶啊叶修那种人怎么可能在上面啊!”

叶修:“老魏,你别忘了你的死亡之手在哪儿。”

魏琛:“关榕飞那儿啊。”

叶修:“我也在他这儿。”

魏琛:“……我操!”

魏琛撤回了一条消息。

魏琛:“叶韩叶韩!老叶总攻!”

夜雨声烦:“魏老大你的下限呢………………”

魏琛:“那是什么玩意有我的死亡之手重要吗!”

……

 

安文逸拿着手机看着职业选手群里愈演愈烈的cp大战,只觉得仿佛在看神仙打架。

我是谁我在哪儿我在干什么……

 

喻文州的手机忽然响起来。

喻文州正开车不方便接,于是叫安文逸:“文逸,帮我看一下是谁的电话。”

“啊?哦哦。”安文逸被称呼震了一下,然后立刻回神,伸手拿了过来,“是……黄少天……”

“哦。”喻文州说,“那直接挂了吧。”

安文逸听话地给挂了。

手机锲而不舍地再次响起来,还是黄少天。

喻文州说:“还是少天的话,就先拉黑吧。”

安文逸懵:“啊?”

喻文州笑:“没关系,我一个星期能拉黑他三四次,待会儿到了我给他回。”

韩文清忽然开口:“没必要。”

说着伸手拿过还在响的手机,直接划到接通,打开免提。

那头黄少天的声音立刻传出来:“哎队长我还以为你又要拉黑我了结果竟然接起来了吗?话说你怎么回事啊怎么会跟老韩待在一起?我说你俩不会真的暗地里偷偷摸摸搞在一起了吧?!那队长你藏得可够严实的啊我跟你朝夕相处愣是一点没看出来——话说你们多久了?”

韩文清脸色还挺黑:“没有过。”

对面一梗:“卧槽?这是队长的手机吧??你谁??老韩?!”

韩文清:“嗯。”

那边黄少天听起来已经快要崩溃了:“不是,你们到底怎么了?你们要真有什么你得跟我说啊!是不是兄弟了!我还是能帮得上你的!就算现在还是不被认可,但兄弟永远跟你一边的啊!”

如果这话不是在这种情景下说出来我大概会很感动……

喻文州默默想。

安文逸看韩文清脸色实在不好,接过手机弱弱地插话:“呃那个……黄少……”

黄少天更崩溃了:“卧槽,怎么还有一个?你们还玩3p的?!”

韩文清:“……”

喻文州:“……”

安文逸:“……”

喻文州十分诚恳地建议:“文逸,你还是挂了吧,少天的段数你承受不了。”

黄少天耳朵倒尖,立刻嚎起来:“队长?队长我听到你说话了!挂什么挂你给我说清楚!文艺是谁我还二逼呢!文……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兴欣那个安文逸?队长你到底想干嘛???”

喻文州无奈,把车暂时停到路边,接过来电话:“不是,少天,你先冷静一下,听我说。”

“你说你说。”黄少天似乎深呼吸了几次,方才不怎么平稳地说,“我听着。”

喻文州叹口气:“我们三个是亲戚。”

 

喻文州花了三分钟时间给黄少天简单解释了一下,然后迅速挂断拉黑一气呵成,看得剩下两人目瞪口呆。

喻文州笑笑:“熟能生巧。”

只好心疼黄少天。

 

不过这事也并未外传,只有三个人的圈内好友知道。

所以大家仍未知道那年韩文清,喻文州,安文逸三个人到底是怎么忽然熟起来的。

——————TB我也不知道有没有C————————

自那以后,喻文州和韩文清叫安文逸:文逸

韩文清叫喻文州:文州

喻文州和安文逸叫韩文清:文清哥

安文逸叫喻文州:文州哥

别说了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评论(79)
热度(1141)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溪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