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溪玦

关注看置顶,谢绝无授权转载。
不介意连赞,日lof随意。
背景自己拍的,头像是剑三亲女儿
感谢点进来的你。

【无CP/xjb乱写】论联盟的混乱关系之方氏五兄弟

如题,接上篇,不看也没啥关系,基本不影响阅读
ooc预警,烂尾预警,xjb乱写预警
 实在写不下去了就这么发了x
 这篇是嫩牛五方场合(?

文氏三兄弟 方氏五兄弟

——————————

 同一时间。
 方锐在职业选手群起哄的时候,一定没有想到自己也将会有类似的遭遇。
 现在他还坐在自家开往老家的车里,一边嫌弃着狭小的后座一边吹泡泡糖,同时还在群里各种插科打诨。
 然后被后边一辆追尾的吓得脑袋直接撞上了前边的椅背。
 而那个时候他们还在等红绿灯。

“我擦嘞!”方锐大大心情一下子跌至冰点,解安全带开门下车摔门一气呵成,气势汹汹地走到后边敲驾驶室玻璃,“哎哎哎,我说你怎么开车的?是新手啊还是怎么着?这速度还能撞上你眼睛是长到头顶上——我操?!”
 车窗缓慢摇下,里头的人看了一眼方锐,挑眉轻笑。
 “口才见长啊方锐。”
 方锐震惊地退后几步,飞快地钻回了自家车里装死。
 毕竟身后肇事车主可是荣耀圈里知名的垃圾话水平可与黄少天一较高下的男人。
 又称,治疗之神方士谦。
 又又称,方锐的堂哥。

方锐在尚未成为职业选手时经常听闻这位堂哥大人的丰功伟绩,以至于他一直对治疗这个职业充满了谜一样的敬仰之情——直到后来他发现气功师好像更有意思一点,看起来就很仙风道骨。
 …………来自沉迷玄幻武侠一个锐。

方锐怒气冲冲下去灰头土脸回来,还没来得及下车的司机先不懂了,万分迷茫:“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
 方锐苦哈哈地抬头看一眼前边坐着的人,眨巴眨巴眼睛,委屈几乎要溢出来——他一向擅长利用自己的优缺点——然后说:“后边是士谦哥。”
 后边方士谦也下来了,倒是不理后座的方锐,径自来找司机:“抱歉啊哥,咱这都自己人嘛,回头我给你拉去修了成不?刚刚我确实没看路看GPS来着——太久没回来都不认识道了,我就说我不开车,明华非让我开过去接他们一大家子,也是服了他了。”
 方•司机•方锐亲哥•方家老大•世镜笑了笑:“不麻烦你了,这车也挺老的了,就这么开着吧,再过段时间我就换车了。”
 然后回头看了一眼:“方锐你老实点。”
 方锐正试图用他那个屏幕巨大的手机遮住自己的巴掌小脸,闻言一抖,手机“噼哩啪嗒”地摔在了脚边。
 方士谦:“……出去别说咱俩是亲戚,丢人。”说完扭头就走。
 方锐拍座椅:“不是你听我解释——”
 “别解释了。”方世镜一脸关爱智障宝宝的表情,“没人想听的。尤其是方士谦,那小子什么德行你不知道?”
 方锐气急败坏地把车窗放下来,头探出去冲后边喊:“方士谦我日你大爷!”
 方士谦刚刚拉开车门,闻言回头冲他莞尔一笑:“锐锐,我大爷是谁你不是最清楚了吗?”
 方锐一秒僵直。
 方世镜笑趴在方向盘上。

老方家三个儿子,方锐是老大家的次子,方士谦是老二家的长子。
 所以方士谦的大爷,也就是方锐的亲爹。
 方锐几乎想撞墙,哭丧着脸问方世镜:“他会告状吗?”
 方世镜撇他一眼,一边打方向盘一边说:“你问问呗。不过他开车,你可以走曲线救国道路,找明华。”
 方锐立刻上QQ戳方明华。
 方明华没理他。
 也不是没空,他在职业选手群,轮回内部群和四期群里蹦哒得都挺欢的,就是不想搭理方锐而已。
 方锐小窗百般敲他无果,忍无可忍地进大群刷了十几条艾特方明华内容为“你理我一下行不行”的消息。

逢山鬼泣:我滴个亲娘嘞这又咋地了?
 风城烟雨:看把李轩吓得,方言都蹦出来了。
 沐雨橙风:诶,我还以为你这么半天没出来是已经到家了呢,这又是什么情况?
 笑歌自若:我不会帮你说话的你死心吧。
 海无量:明华哥!哥!你千万别让他添油加醋跟老爷子说!说了我会死的!
 笑歌自若:死了好啊,死了明年兴欣就少了个人呢。[微笑][微笑][微笑]
 海无量:我靠你是亲哥吗……
 笑歌自若:不是,下一个。
 笑歌自若:刚刚聊到哪了?
 沐雨橙风:……我更好奇你们什么关系。
 风城烟雨:+1
 百花缭乱:+2
 叶修:+3
 一枪穿云:+4
 无浪:+5
 鬼刻:+6
 夜雨声烦:+7
 叶修:哎少天这次手速不行啊,怎么都排到7去了?咱这刷屏速度也不快啊。
 夜雨声烦:我刚刚跟队长通完电话,然后又想起来点事打回去,结果发现他又把我拉黑了!!
 叶修:又?
 枪淋弹雨:队长平均每星期拉黑黄少3~4次。
 叶修:笑死,少天你在蓝雨都经历了些什么,超心疼。
 夜雨声烦:滚滚滚滚滚滚,谁要你心疼!顺便郑轩!回队你等着!
 枪淋弹雨:好我等着。
 沐雨橙风:噗,郑轩难得这么强势。
 风城烟雨:日常拉黑……所以喻黄不是小甜饼而是相爱相杀吗!
 鸾辂音尘:意外带感的设定……
 逢山鬼泣:醒醒,大哥大姐们,跑题了。

众人这才回过神来,不是要扒方明华跟方锐不为人知的关系吗?这题跑得有点严重。于是沐雨橙风率先出现艾特二人再次审问。
 笑歌自若:方锐自己作出来点幺蛾子还想让我帮他说话。
 叶修:果然是废物点心……不对,方锐作死为什么要轮回的帮忙擦屁股?
 海无量:因为我作死惹到的人是他哥。
 沐雨橙风:那你和他哥又是是什么关系?
 风城烟雨:……继韩队和文州之后,方锐和你哥也要见家长了?
 无浪:倒是知道明华哥有个哥哥……但是没见过啊_(:з」∠)_

方明华结婚的时候正赶上春节,据说是去了他哥哥国外留学的滨海城市度假顺便举办婚礼,所以也没邀请同队或同期的好友——毕竟大家大多还都在家里陪父母,千里迢迢跑到国外去参加友人的婚礼,怎么看怎么不合适。

鬼刻:所以你们怎么认识的?
 海无量:还能怎么认识的,青梅竹马两小无猜!行了吧!
 夜雨声烦:…………………………你跟方明华不会也是亲戚吧?
 海无量:我靠你怎么知道?!!!
 夜雨声烦:…………………………卧槽还真是啊?!
 笑歌自若:我去黄少厉害le
 夜雨声烦:所以明华你哥不会也是圈内人吧?!
 王不留行:说起来今天士谦给我打电话说要跟我借车去接他弟弟一家……
 沐雨橙风:不会那么巧吧……
 方士谦:谁找我?
 百花缭乱:原来你设的关键词是士谦吗2333333
 叶修:噫。
 方士谦:……你们闲的没事扒皮玩?
 百花缭乱:谁扒皮了,只是保持一个正常人该有的好奇心而已。
 王不留行:排。
 叶修:没错。
 风城烟雨:+1
 沐雨橙风:诶?方锐呢?
 风城烟雨:方明华最后那个le是什么鬼……
 方士谦:搬行李去了[挖鼻孔]我开车还想让我搬东西?想得美。
 鸾辂音尘:哇……官方盖章啊,三位前辈竟然是兄弟吗?
 方士谦:……。
 夜雨声烦:理性讨论,你家还有没有也在联盟里的?
 鬼魅才:窥屏许久冒出来凑个热闹顺便举个手。顺便表示@方士谦 以我现在的速度到家应该赶得上吃饭,记得等我!
 方士谦:没人会等你的,死心吧。
 生灵灭:学才???
 鸾辂音尘:队长???你也窥屏???
 生灵灭:……没,刚刚翻完记录。
 夜雨声烦:……四个了。现在就算你说谁也是你亲戚我都不会吃惊了。
 方士谦:[图片.jpg]
 叶修:……家庭照?
 风城烟雨:这五个人差不多大啊……诶?左一方明华?
 王不留行:右二方士谦?
 沐雨橙风:中间那个是方锐吗哈哈哈哈哈好软好可爱的感觉!
 鸾辂音尘:哇旁边那个是副队吗——话说右一是谁?老大哥?(×
 叶修:好眼熟……
 百花缭乱:嗯,我也觉得眼熟。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
 夜雨声烦:这是方队啊!!
 叶修:能让少天老老实实叫方队的人……
 百花缭乱:方世镜???
 叶修:……………………联盟真乱。
 夜雨声烦:别串到最后发现全联盟是一家啊!你们还有谁跟谁是亲戚!快报上来!
 沐雨橙风:我们本来就是一家啊,都是炎黄子孙嘛~
 王不留行:居然还很有道理……
 风城烟雨:我们都有一个家,名字叫中国?
 鸾辂音尘:兄弟姐妹都很多,景色也不错?
 百花缭乱:老人不图儿女回家做多大贡献呐?
 叶修:楼上你好像串词儿了。
 百花缭乱:没什么不对,下一个。

——TB我也不知道还有没有C——
 对,完了,我也不知道还会不会有。

评论(79)
热度(934)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溪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