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溪玦

关注看置顶,谢绝无授权转载。
不介意连赞,日lof随意。
背景自己拍的,头像是剑三亲女儿
感谢点进来的你。

【辛赵不宣】哪来的糊逼放开我家姐姐 7

娱乐圈paro

设定见前文

完结篇

最后有非常重要的提问!

补充设定:《借一束光》男主程本新(成,本,新),女主廖周(最早说自己是辽人,姓周)

1234567番外1(衙内知乎体)番外2(前世今生)


7

“怪不得仲辛说你们是迟到了五年的一段爱情,原来还有这么一个故事啊。”主持人感慨着,赵简倒是一顿:“他说的五年?”

“难道还不止五年?”主持人惊讶又夸张地问。

“告白迟到五年吧,”赵简翻个白眼,“真要说在一起的话其实一直都没怎么分开过,算是双向明恋吧,只是一直互相不肯承认而已。”

“那现在怎么愿意承认了呢?”

“哦,”赵简非常无所谓地说,“这不是拿了个最佳男主飘了嘛。那天晚上我们几个一块聚,他喝多了,真心话大冒险又输了,就说了呗。还非要发微博,拦都拦不住。”

主持人:“……”可如果我没记错那天晚上你们几个微博一个比一个疯。

但老实说,这个场面居然还真的好笑得有那么一点浪漫。


时间倒回到一个月前,米花奖颁奖那天。

米花奖算是国内含金量很高的电视剧奖项之一,每年八月中旬举行。

当年《借一束光》后元仲辛果不其然怒刷一波存在感一举爆红,再加上大宋影视下力气捧他,元仲辛于是就此平步青云。这几年他又陆续接了一部偶像剧男主,两部正剧男配,一部耽美剧双男主之一,一部贺岁喜剧电影男主,两个综艺飞行一个综艺常驻,再加上各种广告代言,咖位提升了不止一星半点。四年的时间,元仲辛从一个圈里查无此人的十八线透明小糊逼变成有口皆碑自带流量国民度还很高的二线演员,并成功拿下了一部原著粉丝基础极好的小说改编正剧男主角色。剧本改编用心,制作也不错,演技在线形象贴合,元仲辛再掀狂潮,知名度和实力地位更上一层楼,还被选送入围了米花奖最佳男主角,成功跻身一线小生。

其实这不是元仲辛第一次入围。上一次他的一部配角也入围了最佳男配,可惜只是陪跑。但这一次这部剧,所有人都有信心他能拿奖。于是当晚,“元仲辛 米花最佳男主”立刻登上热搜第一。他成功了。


颁奖礼结束又接受了几个采访,散场已经挺晚。元仲辛找到自己的保姆车,刚准备上车,四面就忽然拢过来几个黑帽子黑口罩的黑衣人,气势汹汹地围着他站定。

元仲辛:“……”

元仲辛上下打量一番,中肯点评:“你们换衣服还挺快。”

打头的先摘了自己的帽子,正是韦原。他随手把鸭舌帽扣在元仲辛脑袋上,翻个白眼不满地说:“那可不,我们又没人拿奖,结束了就跑了,哪能跟您比啊。”

元仲辛一脸冷漠地把帽子扶正,又看向后面跟着的几个:“薛映和小景跟着衙内胡闹我都可以理解,王宽赵简你们俩在这凑什么热闹啊!”

王宽理所应当:“因为小景要来啊。”

赵简理直气壮:“你拿奖了得庆祝一下吧,最佳男主请客!有饭不蹭是傻帽!”

元仲辛大惊失色:“不是,我什么时候说要请客了啊!”

赵简侧眼瞥他:“嗯?”

元仲辛扭头招呼:“咳,那个,走走走走走,都站着干嘛上车了你们想吃什么火锅烧烤KTV都可以今儿小爷高兴随便挑随便点了啊我请客!”

元仲辛,好没原则一男的。


几个人组团去吃烤肉,吃完又约KTV。众所周知,成年人的KTV都不是正儿八经唱歌的,点了小吃要了啤酒,拿着骰子转盘就开始玩游戏——成年人的游戏——输了喝酒。

猜骰子元仲辛是一把好手,玩了几把就被所有人联手抵制,无奈换了转盘玩真心话大冒险。几轮下来大家都喝了点,因为都不怎么会喝酒,于是脑子也都不大灵光起来。韦原扒拉在薛映肩头细数他们走过的时光并且哀叹已经到了七年之痒,薛映无奈地给他掰起来几根手指好声好气地解释说其实是十年;裴景眼睛发直愣愣地坐在沙发上抬头看歌词,几次试图拿麦被王宽制止;赵简脸颊红红地拨动转盘,并且盯着指针停在了坐在点歌机旁边划拉歌单的元仲辛。

“元仲辛!”赵简喊他,“到你了!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元仲辛茫然地扭过头,眨了两下眼睛,反应过来:“我点歌呢,不参与啊。”

“我不管!”赵简非常倔强,“真心话还是大冒险,选一个!”

“我来。”王宽从赵简身后拍了拍她的肩膀,“我过去一下。”

裴景兴奋地小声喊韦原和薛映:“衙内薛映!来看热闹啦!”

韦原一脸懵地凑过来,被裴景按着脸扭过去对准元仲辛的方向。

王宽给元仲辛看了一眼手机,元仲辛眯着眼睛看了半天,一个激灵突然清醒:“这什么玩意!!!”

王宽赶在元仲辛伸手去抢之前把手机收起来,微微一笑:“来吧,真心话大冒险都可以,你知道我想说什么。”

元仲辛悲愤地试图去抢:“王宽你还是人吗!!!几万年前的黑历史你居然还留着!!!”

“别废话,”王宽温柔地按住他狗头,“今年的最佳男主和去年的最佳女主,绝对的一个舞台。上吧,不要犹豫。”

元仲辛:“……”

“要么自己说,要么我带图发微博。”

“……你千万别动手我自己来——你等等我先措个词。”

王宽满意地起身往回走,脚步里透露出一点不易察觉的欢快。他坐回位置,捅了一下旁边还在伤春悲秋的韦原:“准备好录像,回头发微博蹭个热度能上热搜第一,大型涨粉现场不要错过。”

韦原缓缓回头,一脸悲伤还没来得及收回去:“啊?”

薛映默默从他外套里摸出手机,用自己的指纹解了锁打开相机递给王宽。

纵使过了这么多年王宽还是为这流畅自然的动作无语了一瞬,然后才接过手机,打开录像,不动声色地对准了房间那头的元仲辛。

此时的元仲辛还在自我心里建设。

不就是个告白么,他们俩这些年吃喝玩乐演戏合作除了上床啥没干过,各自双向明恋心知肚明,cp超话稳固前十,家长都见过好几轮了,不过是一个告白一个名分一个认证一个官宣而已,没什么说不出口的相信自己元仲辛你是最棒哒!

“到底什么时候开始啊!”赵简在那边一无所知地拍着桌子起哄,“元仲辛别怂!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做个男人好不好!直面挫折好不好!不行就喝好不好!”

元仲辛吼回去:“好啊!赵简做我女朋友好不好!”

赵简:“你还没说你选真心话还——啊?”

此时恰好歌曲放完,房间里一片安静,赵简愣愣地看着元仲辛,两个人隔着两米远相望。五彩斑斓的光陡然坠落,给他们镀上一层童话似的色彩。

忽然响起温柔的前奏,头顶的光也变成暖色调,软软地晃下来,好像午后明媚的阳光。元仲辛笑起来,上前去拉赵简,眼睛里映着赵简,好像盛满了欢喜和光芒。

“我喜欢你好久啦,”他的声音也柔软得带着甜味,小心翼翼的握住她的手,“答应我嘛。”

赵简于是沉溺在他的眼神里,仰脸看他走近,也跟着笑起来。

“好呀,”她的声音里带着点俏皮的欢喜,“男朋友。”

男声吟唱低低地流淌在房间里。

“你的笑如沧海月

风干了岁月

明珠若有泪 花繁映满天

我们之间爱如烟

吹散了那些 曾经沧海的誓言

只要你回头就能发现

我其实并未走远……”


元仲辛v:

“人死之前会看到自己一生中最珍贵的画面,你知道我看到了什么吗?”

程本新说他看到了廖周。

我喜欢你,@赵简

[图片:KTV两人头挨头自拍一人一只手拼成一个心]


赵简v:

当年廖周让程本新“做一天我的人。”

现在我要你做一辈子我的人。//@元仲辛v:

“人死之前会看到自己一生中最珍贵的画面,你知道我看到了什么吗?”

程本新说他看到了廖周。

我喜欢你,@赵简

[图片:KTV两人头挨头自拍一人一只手拼成一个心]


当晚微博虽然没崩,但热搜前五全是他俩恋情曝光之后的相关话题,即使是后面也有好几条相关热搜。

热搜第一:#辛赵不宣终于宣了#

第二:#辛赵不宣#

第三:#元仲辛赵简#

第四:#本周夫妇#

第五:#元仲辛赵简对吼#

第八:#感谢cp粉头韦原#

第十三:#借一束光五年后的营业#

第二十八:#沙雕告白现场#

第四十:#迟到五年的告白#


掐准时间点歌播放BGM并顺手用韦原的微博把告白视频发出去的真正的cp粉头王宽功成身退,深藏功与名。



END

至此这篇就完结啦!非常感谢各位的喜欢和支持!这篇故事虽然完结,但是辛赵不宣的故事还在继续喔

以及,在某人的撺掇下,糊逼这个故事我想要印一个小同人本,大概会录入正文,几个番外和朋友的G文,不知道有没有人想要……没人的话我就自己做个PDF看着玩,有人的话可以在评论区举手我简单统计一下。

因为字数不多所以邮费和成本应该加起来也就三四十块,而且大概率是会拉群统计地址然后统一扫码支付(因为淘宝店会加手续费),如果介意可以不说……

只是一个统计!具体做不做还看人数!请大家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回答!非常感谢!

评论(9)
热度(24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溪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