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溪玦

关注看置顶,谢绝无授权转载。
不介意连赞,日lof随意。
背景自己拍的,头像是剑三亲女儿
感谢点进来的你。

【辛赵/知乎体】你见过哪些想让你按头在一起的cp?

知乎体,衙内视角

 

“哪来的糊逼放开我家姐姐”番外,娱乐圈pa,不过看没看过正文可能关系不大,因为有的梗我正文也没写(。

 

因为报名人数太少本子就不做啦,但是有空我校对过可能会把前文修改一下再弄个TXT啥的……

 

最近在搞哨向那篇,军队太难了我写着写着就要百度……会写得很慢不要介意x

 

1234567番外1(衙内知乎体)番外2(前世今生)

 


 

——————————————

 


 


 

你见过哪些想让你按头在一起的cp?

 


 

韦原v

 

演员

 


 


 


 

不请自来。

 

我两个朋友。

 

一个是我大学舍友加同事,家里排行老二,就叫他老二吧。另一个是我们当年的工作组老大,超绝无敌酷炫吊炸天的一姐。

 

我跟老二是因为一次工作跟一姐认识的。当时为了那个工作我们共处了大概三四个月吧,老二业务能力很强但是运气不好一直混不出头,而且因为一些误会在业内评价不太好,一姐最早对他也戴着有色眼镜,后来我们给他洗白了误会,大家就都成朋友啦。

 

然后,在工作期间他俩就默默看对眼了……真的是我们所有人都能看得出来的那种!而且也真的是互相惦记还都死傲娇绝对不说那种!我记得那会是夏天,有一次一姐来姨妈不舒服,老二暗搓搓给我们全组买了奶茶,都是冰的,就她是热的。本来这事很低调很完美的,结果一姐当众质问老二为什么只有她是热的,然后……我们就都知道了。

 

后来老二就被一姐揍了。恼羞成怒。

 


 

我们一姐算是个女强人,很厉害的一个小姐姐,长得好看人也聪明气势还很足,但是每次碰到老二就都失去理智。老二呢,是个看着很不靠谱很痞但其实很有责任感有绅士风度的人,没别的毛病就是怂,大概就是白菜喂到嘴边都不知道拱的蠢猪*,把我们一帮人看得要急死!!!我们告白计划群演台词剧本走向都给他设计好了!就差个临门一脚!结果因为一姐跟他说要实现梦想不想谈恋爱他就退缩了!!!我真的超级想骂人啊!!!个怂货!

 

后面我们合作结束,工作组解散了,但我们几个因为关系好还经常出去聚,你就看他俩,各种对视默契甜得要命!我们有一回一起去玩密室,我全程没插上话,就看着他俩你一句我一句地就解完了——还不给我解释一下!!!太过分了!!!我知道你们智商高但我不行啊!我又不像一起去的小姑娘有高智商男朋友给解释!可不可以照顾一下我们另外两个蠢笨男孩!

 

此处应有表情包:我太难了.jpg

 


 

最过分的吧,就是我前几天才知道,他俩连家长都见过了!

 

不是,你们俩是背着我们做了什么啊!为什么还会搞到单独见家长这种东西啊!而且都这样了为什么你们还没在一起啊!!!

 

过于愁人。

 


 

更新—————————

 


 

不要戾气这么重觉得老二太软太怂啊……其实他俩还挺难的。老二家庭原因,挺缺爱的,家里就有个哥哥真情实感地疼他,他还不愿意老麻烦他哥,遇到啥事都自个儿憋着。之前也说过他因为一些误会始终混不出头嘛,一姐长得又好看,追求者很多,他就不敢承认自己喜欢一姐,觉得配不上她,日常在朋友的边缘疯狂试探,敢撩不敢娶吧。

 

何况一姐也说过她重心在工作,所以老二就更不敢说……不过恋爱中的男人智商真的为零,我们所有人只有他没看出来一姐其实也喜欢他了。

 

就,有一回一姐起太早,坐在工位上一直打盹,老二到了之后怕吵醒一姐,把给自己带的咖啡悄摸放在一姐桌子上,他座位就在一姐旁边也没坐,跑去占了老子的位置!还跟我说不要吵醒一姐!

 

但他不知道其实一姐只是闭目养神,根本就是醒着的,我都看到她在偷笑了!!!还带着那种超甜的傻笑喝了那杯咖啡!!!

 

而且后面老二不知道她喝过了,还特地给她换了一杯热的,自个儿把那杯冷的喝了。

 

这事老二至今都不知道,嘻嘻嘻。

 

其实我们职业原因,这种同喝一杯水什么的情况根本不算什么,但就是这种带着点小暧昧的甜,特别戳人。

 


 

还有一回是老二工作有起色之后,去出差,路上出车祸了。其实事不大,但是当时闹得挺大的。一姐那会儿刚干完活出来打开手机看见这事,当场发飙,一边骂人一边就订机票往老二那边飞,结果到医院才发现老二就脑袋上撞了个包,倒是撞他那傻逼,因为驾驶室一侧怼老二后备箱边上,腿卡里边骨折了。追尾嘛,后车全责,老二那会儿在医院屁事没有地做笔录,还特好心给那个司机把医药费垫上了,我都服了他了。

 

不差钱是一回事,对方跟车还追尾你给钱那不是给人家得寸进尺的机会么???好在那边还有点良心没找事,不然老子绝对要把他告到倾家荡产还要进局子!!!

 

咳,扯远了。一姐到医院的时候老二正在做笔录,门“砰”地让她给撞开,屋子里面一帮人全给吓懵了,然后一姐就冲上去对老二上下其手:“xxx,你没事吧,没缺胳膊少腿儿吧?”

 

据当时在现场的友人W表示,一姐那动静真跟死了老公似的。

 

据跟一姐关系很好的友人W女票透露,一姐当时真的急得不行,如果让她开车,估计能从国贸一路红灯加应急车道闯到首都机场,整张驾驶证估计不仅扣满12,还得倒欠人家几个12分。

 


 

至于最近的进展,我也不太好说,反正人家俩瞒着我们甜蜜双排一起吃饭还“见”家长的事都干过了,跟情侣唯一的不同也就是没告过白没正儿八经牵过小手亲过小嘴滚过床单了。况且现在狗粮就一吨一吨地扔,真在一起我估计就在线闪瞎了。

 


 

更新—————————

 

由于某两人的骚操作导致我这个贴的码已经薄到约等于没码,于是经过正主同意我取匿,至于到底是谁……你们都猜到了我就不再次强调了。

 


 

关于你们问的几个问题。

 

还没扯证。不知道什么时候扯。婚礼还没影。是妻管严。

 

私生的事后来起诉了你们都知道啊,没后续了。非要说就是促进感情了?当时病房只有民警,大冬天的赵简裹得也厚跑得也快,一路没人认出来,民警嘴还挺严的。

 

我真服了,他俩在一起之后就开始往外各种爆料,我还想在知乎匿名爆料八卦秘辛爽一下的,结果全让他们给我实锤了,好讨厌。

 


 

更新—————————

 

人是本人,扯证是真的,因为昨晚他俩打牌输了——不过我怀疑元仲辛是故意输的,毕竟以前都是他吊打我们。

 

估计是早起还没醒酒,明晃晃就去了,让人拍了呗,以他俩的尿性大概率领完就回去补觉了。

 

我?我又不用大早上起来扯证去,当然是一觉醒来就玩手机呀——然后就被你们爆了。

 

婚礼还没办,我看他俩那意思是懒得办,但以元大哥和赵叔叔宠他俩的程度,肯定得大办,看两位长辈(?)怎么决定,反正只要这二位决定了那俩肯定不会拒绝了。

 

以上,此帖完结,不会再更新了,感谢大家。

 


 

END

 


 

*

 

B站某个视频里面给元元标注“这是一只白菜送到嘴边都不会拱的蠢猪”(大意)

 

哪个我忘了,如果有姐妹记得可以告诉我一下x

 


评论(10)
热度(24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溪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