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溪玦

关注看置顶,谢绝无授权转载。
不介意连赞,日lof随意。
背景自己拍的,头像是剑三亲女儿
感谢点进来的你。

生日快乐(没有下文了。。。

还有半个小时,熬不住了,提前半个小时祝自个儿生日快乐。


 

本来想写个年度总结,结果晚上了开始想家,想吃楼下的酸辣粉和米线,学校门口的冷面,我妈的包子饺子馅饼,我爸的水煮肉麻婆豆腐………


 

头一次离家这么久啊,不说的时候毫无察觉,一想起来就特别想。


 

年度总结有空再说。祝我生日快乐~


 

昨晚居然没发出去……天意让我写个年终总结么?那也不是现在,我要给自己过生日去啦~晚上再说。


评论(16)
热度(5)
© 夜溪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