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溪玦

关注看置顶,谢绝无授权转载。
不介意连赞,日lof随意。
背景自己拍的,头像是剑三亲女儿
感谢点进来的你。

【填词/全员向】晚安吧

很久之前写的(大概是第二季更新那段时间还是第一季完结之后,我忘了反正很久了)

词已经给出去了,不能用,我就发出来存个档……



《凹凸世界》全员向填词

 

晚安吧

 

原曲:《舍得》

填词:夜溪玦

 

夜空

流星划过苍穹

还有谁在等候

明知不圆满的结果

选择

从来没有对错

无关他人如何

不曾停步追逐着梦

或许只为了远大的理想

也或许只为一个渺小愿望

我曾逃离地狱囚笼

我曾在寥阔天地里漂泊

我曾触手可及王座

未曾留恋过

宁愿尘世洒脱

我自无人知处坠落

我在绝望时只能赌上所有

我毕生所信仰的

我所坚持的

从来没有改变过

我仍追逐着

 

选择

从来没有对错

无关他人如何

不曾停步追逐着梦

或许只为了远大的理想

也或许只为一个渺小愿望

我曾迷失无边星河

我曾肆意搅弄风云万种

我与你背靠背战斗

彼此相护佑

托付于你所有

我曾傲然置身漩涡

天真以为一切尽在掌握

我未曾预料这结果

命运早看破

轨迹计算好了

只等待演奏

一切都陷入了沉默

点燃了没有硝烟的战火

当骗局真相大白了

还剩下什么

一片虚无吗

沿途都是血迹斑驳

这满目疮痍是谁的战果

又是谁还面带笑容

身体已剔透

在世间陨没

那么就晚安吧

 


评论(7)
热度(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溪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