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溪玦

关注看置顶,谢绝无授权转载。
不介意连赞,日lof随意。
背景自己拍的,头像是剑三亲女儿
感谢点进来的你。

【肖王肖/无差】到底是谁瞒着所有人背叛组织(FIN.)

肖王/王肖无差,3k+一发完。

无逻辑,ooc我的

 @圈地自萌没有颜色 的点梗,情人节快乐~

P.S.为国争光大队是国家队群,后花园是女选手群



——————————————



群聊 为国争光大队(14)

夜雨声烦:正好这几天大家都在B市,考不考虑情人节一起出去玩?一个人待着也太凄凉了好歹要一帮单身狗聚堆互相取暖吧

百花缭乱:只有你是单身狗……我们叫单身贵族好吗

夜雨声烦:单身贵族这个名字过于年代感了我没听说过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不是,你这人身攻击就有点过分了啊,老叶呢,把黄少天踢出去

君莫笑:强烈谴责黄少天同志的用词错误,督促尽快改错。

夜雨声烦:……………………老叶你写文件写疯了?

君莫笑:对不住,有点。

夜雨声烦 被 君莫笑 禁言1分钟。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不过少天这个提议不错@全体成员 所以要不要出去?

沐雨橙风:我都可以

逢山鬼泣:OK

海无量:好啊好啊反正没事

一枪穿云:可

[匿名]银角大王:不去,有约。

一叶之秋:?

唐三打:?

海无量:?

百花缭乱:?

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这谁!!!哪个叛徒!!!!!

[匿名]银角大王:你猜。

夜雨声烦:他好狂啊!!是谁!!!有本事取匿啊!!!

[匿名]唐僧:不好意思我也有事……

风城烟雨:那就算了吧,大冷天的,还不如在酒店窝着。

风城烟雨:沐橙来看剧吗,我看最近有个剧好火我还没看。

沐雨橙风:好呀好呀,奶茶瓜子薯片都给我备上!

风城烟雨:没问题!

夜雨声烦:不是,所以真的没人在意到底是谁背弃我们脱团了吗?????

王不留行:你要是寡疯了上微博嚎一句有的是粉丝扑上来,男女都有,任君挑选。

夜雨声烦:…………………………

王不留行:你看,还是不想。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哇——队长王大眼又欺负我!!!@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您艾特的好友已下线,请不要呼叫。

夜雨声烦:[玫瑰花枯萎.jpg]

 

肖时钦举着手机笑到失声,半天才缓过来,靠在床头吐槽身边人:“你也太过分了,就这么嘲讽黄少啊。”

王杰希把手机放到一边,斜睨他一眼:“有的人一边嫌幼稚一边跟着我匿名怎么不说?”

肖时钦义正辞严:“我那叫战术支援。”

“行吧,”王杰希滑下去躺好,“你还不睡?”

“马上马上。”肖时钦说,“妍琦让我帮她投个票。”

王杰希:“……”

他抬手“啪”地关掉灯,又把肖时钦的手机直接拿走:“睡觉。”

肖时钦:“……”

 

这年春节联盟为了宣传给国家队成员安排了一个节目录制,毕竟现在暑假基本都被集训和比赛占满,并没有时间给联盟这个机会扩大荣耀的影响力,只好趁着年假时喊他们出来公费加班几天。

其实录制也就只有一两天的事,但一帮年轻人难得在训练之外的时间凑在一起,尤其是又有像黄少天方锐这种喜欢热闹的人来疯,每次遇上这种机会都要喊人团建一波——不管有谁。要是平时也就算了,问题是情人节就很特殊。王杰希和肖时钦也难得能有凑在一起过的节日,总不能这个时候还委屈对象。

他俩谈恋爱的事没跟人说,除了戴妍琦似乎隐约猜到了点什么其他人都不知道。倒不是刻意瞒着,只是不知道怎么说,也觉得说了的话解释起来更麻烦,而且瞒的时间越久越麻烦。他俩什么时候在一起的,为什么一直没说现在突然想起来说了,还会经常被拉出来调侃开玩笑……这都是这帮人干得出来的事,不然方明华已婚爸爸的形象怎么会如此深入人心?

 

群聊 后花园(20)

风城烟雨:姐妹们!!出来八卦了!!例行保密不外传的!

莫敢回手:来了来了

叶下红:什么,有瓜,我来了

谁不低头:!

鸾辂音尘:我来了吃瓜必须有我!!!

风城烟雨:[截图.jpg]

鸾辂音尘:……

叶下红:妈呀国家队有人有对象!!

谁不低头:看样子好像还不止一个人诶

沐雨橙风:为什么不能猜他俩是一对呢?

莫敢回手:?

叶下红:?

沐雨橙风:这就是我跟秀秀的矛盾点啦,她觉得不止一个人有对象,可我直觉他俩没准就是一对。

风城烟雨:来赌吗!!!有没有人一起!!!我一定要把这件事搞明白!!!

叶下红:等等……你们两个都是单身吧?

风城烟雨:是啊

沐雨橙风:有的话肯定会告诉你们的啊

叶下红:那也就是说沐橙姐的意思是……?

风城烟雨:对啊,我也觉得不可能,我还没见过活的gay呢,哪有这么巧国家队就14个人,还能正好有俩,还正好一对?

鸾辂音尘:我觉得没准……缘分到了一切皆有可能

沐雨橙风:所以说,赌什么?

风城烟雨:我要故宫新出的那套口红!!!

沐雨橙风:好,你输了你给我买

鸾辂音尘:赌不赌先放一边,我站沐橙姐。

沐雨橙风:……妍琦你是不是知道什么?

莫敢回手:?!

谁不低头:?!

叶下红:?!

鸾辂音尘:?!

鸾辂音尘:我不知道啊,我就也直觉沐橙姐说得对。

风城烟雨:还有人下注吗

叶下红:那我站云秀姐,我觉得应该是谁有女朋友了

莫敢回手:故宫那套口红我觉得外观和名字更戳我,但我暂时不太想买口红

叶下红:啊,最近那套眼影也好看呜呜呜我好种草

谁不低头:我也喜欢那个!!

 

看着群里的话题逐渐转移,戴妍琦才呼出一口气,抹了一把手心的汗。

队长和王队的事……她其实已经猜得八九不离十,但完全不敢说。自家队长还好,王杰希对外形象严肃负责,跟戴妍琦关系一般,她其实并不太敢擅自往外说,一直憋着快憋死了。

队长,王队,这事跟我可没有关系啊。

 

冬天戴帽子口罩还是挺常见的,两个人手拉着手在街道上溜达,间或进几家小店逛一逛,买点小玩意小吃,一边漫无目的地走一边聊天,傍晚时分拐进了一家有名的火锅店,寻了个角落不起眼的位置坐下,各自摘了口罩帽子。

电竞选手纵然在微博上有上百万粉丝,落在华夏大地上也算不上家喻户晓,更何况又不是什么流量明星,这地方离微草皇风和义斩这几个容易聚集荣耀粉丝的地方也远,按说走在大街上被认出来的概率小之又小,可谁知他俩就真被铁粉认了出来,还远远地拍了照发到网上。

 

嘻嘻哈哈吼吼吼:#荣耀[超话]# #微草[超话]# #雷霆[超话]# 看我发现了什么!和男朋友出来恰火锅居然捕捉两位队长对坐火锅!!!果然电子竞技没有爱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苏沐橙刷微博正好刷到这条,底下已经攒了一片哈哈哈。她沉默片刻,实在没忍住拿小号回了一句:为什么不认为他们就是爱情呢?

她回复完切回QQ,职业选手群也有人看到了这张图,发到群里艾特国家队的人问为什么只拍到了他俩,其他人没去吗,但是并没有人回复。她有切到国家队的群,群里已经落下了一大片省略号,还没有一个人发言,女选手群也是如此,苏沐橙考虑片刻,给戴妍琦发了一条消息。

 

沐雨橙风:小戴你是不是早就知道?

鸾珞音尘:啊?知道什么?

沐雨橙风:别装傻,你队长的事。

鸾辂音尘:……

鸾辂音尘:我不知道我就觉得好像是有点意思但我什么都没说过!!!我什么都不知道呜呜呜

沐雨橙风:……

 

国家队群也终于有人打破了沉寂。

夜雨声烦:@王不留行 @生灵灭 你俩什么情况???????

沐雨橙风:我觉得他俩可能已经手机静音免打扰了。

百花缭乱:我震了,他俩很熟吗???

石不转:始料未及,我们四代目的人居然被王杰希拱了。

索克萨尔:所以果然还是做掉王杰希吧

夜雨声烦:我同意。

王不留行:开屏?

生灵灭:怎么了?

百花缭乱:发!红!包!

夜雨声烦:是不是兄弟了为什么我们什么都不知道!!!你们两个!!!

王不留行:我是盗号的,告辞。

夜雨声烦:王杰希回来别想跑!!!!!!!!

 

王杰希从容地继续涮肉,肖时钦咬着筷子问他:“你怎么一点反应都没有?”

王杰希抬眼看他,又垂下眼:“要什么反应,网友会自动作解释的,我是个打比赛的运动员,私生活怎么样跟他们有什么关系。”

“我是说群里。”

王杰希的手顿了顿,淡定道:“知道就知道呗,吃完饭回去挨顿打就好了。”

肖时钦:“啊?”

“开玩笑。”王杰希捞起熟了的肉片,“他们就更不用管了,正好也不用想要怎么解释了。”

肖时钦:“……”

“别想那么多了,好歹是第一个一起过的情人节啊。”

“七夕不算?”

“不算。”


END

评论(7)
热度(11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溪玦 | Powered by LOFTER